-
义忆 君の話
2018-07-19 / 三秋縋 / 早川書房 / 320
2018-9-6 / 标签: 三秋缒 巅峰作
最浪漫的boy meets girl,最余味万千的结局。宛如萤火虫般短暂的夏天,这既是魔法,亦或是奇迹。神社前石阶上的接吻,书房里流淌的老唱片,唱错歌词的蛍の光,。正因为是谎言,一切才更加温柔。请你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一定存在着与你命中注定的对象。或许有一天,你们能有幸擦肩而过。届时,请不要抑制胸口的那份悸动,回过头去,你将第一次获晓自己降生于这个世界的意义。夏の魔法は、まだ続いている。 -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4)
2018-04-20 / 細音啓 / KADOKAWA / 324
2018-8-9 / 标签: 細音啓
まあ可もなく不可もない、といったところかな。反正三妹股也是没希望的吧b38 -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3)
2017-12-20 / 細音啓 / KADOKAWA / 340
2018-8-9 / 标签: 細音啓
这卷不错www,虽然很多都是误会系的老套路了,不管还是挺甜的,插画好舔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
小説・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11-29 / 新海誠 / 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75
2018-7-26 / 标签: 新海诚
依稀记得当年看到信纸被风吹走的那一幕,虽然还尚未理解其中的含义,却差点哭了出来。隔在两个人之间的,并不是遥远的距离,而是名为时间的巨大鸿沟。「没关系,你的恋人会一直等你。请将那段奇迹一般的时间,认真地,好好收藏进你的内心深处。」 -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 344
2018-7-7 / 标签: 安里アサト
一锅乱炖的大杂烩,你可以说它要什么有什么,然而无论是那啰嗦到爆的文风,还是本质龙傲天的装逼男主,实在是让人难以下咽。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8)
2018-05-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18-6-27 / 标签: 衣笠彰梧
每次都说再读衣笠的书我就去死,结果每次还是一口气看完了OTL....不过话说回来,“拉人退学”这条规则会不会有背于“实力至上”这个主题呢?默默说一句我最喜欢的人设就是秘书了www -
ゲーマーズ! (10) 天道花憐と不意打ちアップデート
2018-05-19 / 葵せきな / KADOKAWA / 294
2018-6-26 / 标签: 葵せきな
心春就这么出局了有点不爽..... -
天国旅行 天国旅行 (新潮文庫)
2013-07-27 / 三浦 しをん / 新潮社 / 320
2018-6-22 / 标签: 三浦しをん 短篇集
推荐只看繁星夜游这一篇就够了。这本在网上看了下似乎评价还颇高?没看出什么文笔不说,结尾更是丈二摸不着头脑。要不是看这是《编舟记》作者写的份上我肯定又会以为是哪位不知名的小作家写的蛋疼青春伤感文学......全书无不透露出一股"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就是要死"的奇葩思想...... -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2)
2018-06-01 / しめさば / KADOKAWA / 324
2018-6-15
剃须,然后忽然开后宫b38。其实也还好...网文嘛...本来就不用要求太多,不过这“黄毛”也太废了点吧。 -
我的小规模自杀 僕の小規模な自殺
2013-1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8
2018-6-12 / 标签: 入间人间
实在没搞懂最后要加个序章是什么意思。本来好好一个注定没有回报的恋爱主题硬生生来了个悬疑惊悚式的结尾?要疯就一疯到底不好么。「太阳在云缝中忽隐忽现的,无力让浓厚的云层消散,可是,就算是云也无法掩盖它的存在。」这句话还是挺喜欢的。 -
昼も夜も、両手に悪女 3
2012-07-18 / 鳥村 居子 / 小学館 / 296
2018-5-24
这应该算被腰斩了吧......反杀也太秀了...顺便对“貘”有兴趣的话还是推荐去看看隔壁文艺希写的,这本里的基本都属瞎掰。 -
マツリカ・マハリタ
2013-08-31 / 相沢沙呼 / 角川書店 / 282
2018-5-20
食完,虽然我依旧除了茉莉小姐之外分不清任何出场人物,不过这卷和男主的互动还算挺多的。说是推理解密其实还是利用了最简单的文字游戏......并且结尾还有点都合的味道。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求你写个官能版的吧,实在是太色气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娇怜外出妹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2018-04-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44
2018-5-9 / 标签: 青春野狼系列 鴨志田一
稿费过于好赚.............. -
僕たちの小指は数式でつながっている
2018-03-06 / 桜町はる / 宝島社
2018-4-30
有点セカンドノベル的味道,碰巧画师也是もりちか,不过这边记忆可以保留上一个月。每章标题都采用一种数学术语还挺好玩的,女主的“浪漫理论”也很有意思,虽然这些数学知识我已经差不多忘光了...缺点也很明显,剧情相当之都合,基本上就是各种凑巧,嘛倒也并不讨厌happy ending就是了。喜欢boy meets girl的还是可以推荐看下,男女主的一问一答都蛮有趣,话说你胸都摸过了最后还害羞个啥。 -
夜空的诅咒是无色的 夜空の呪いに色はない
2018-02-28 / 新潮社 / 384页
2018-4-14
「行こう。僕たちは理想の魔法を作ろう」好想看到这幕动画化。这卷揭示了前面不少伏笔,最初看到前辈的故事是很难受的,不过得知被舍弃的爱情与被取出的放弃在魔女的世界中生活在了一起却又感到一种畸形的浪漫。中间现实世界关于大地的那部分略无聊,但结尾依旧点题点的相当漂亮。「深い闇にみえても、か細い光さえかき消せはしない」不希望舍弃任何的堀与持续舍弃着向前迈进的真辺由宇,期待下一卷的最终交锋。 -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2018-02-01 / しめさば / KADOKAWA / 324
2018-3-25
最初感觉会是个接近天鹅绒之吻的故事,然而男主正直过头了ww。这篇在很多小细节的刻画上把握得十分得心应手,成功塑造出了这么个理想型女主。虽然web改还是没有抛除四处插旗的特质。胡言乱语了一番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这种淡淡的氛围还是挺喜欢的,像味增汤一样。
读过的标签
- 11轻小说
- 9唐辺葉介
- 9河野裕
- 9衣笠彰梧
- 9三秋縋
- 9細音啓
- 7綾崎隼
- 6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记事簿
- 5西村悠
- 5入间人间
- 5天沢夏月
- 4你与时钟系列
- 4鴨志田一
- 4藤まる
- 4葵せきな
- 3瀬戸口廉也
- 3森橋ビンゴ
- 3入間人間
- 3恋爱
- 2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 2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 2乙野四方字
- 2御影瑛路
- 2花鸟风月系列
- 2新海诚
- 2青春野狼系列
- 2loundraw
- 2校园
- 2秋山瑞人
- 2付丧堂古董店
- 2短篇集
- 2治愈
- 2小说
- 2河下水希
- 2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1藤丸
- 1全1巻
- 1闪光弹
- 1小林泰三
- 1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 1西野司
- 1横槍メンゴ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東雲侑子
- 1ガガガ文庫
- 1明天,我将死去,你将重生
- 1巅峰作
- 1请记得我
- 1柴村仁
- 1女主学姐
- 1住野よる
- 1榊原宗々
- 1爱丽丝镜中奇遇记
- 1夜宵草
- 1ReLIFE
- 1画风精美
- 1安里アサト
- 1文笔绝赞
- 1阶梯岛
- 1三秋缒
- 1久遠侑
- 1小川晴央
- 1境田吉孝
- 1ふゆの春秋
- 1葦舟ナツ
- 1鏡遊
- 1高野音彦
- 1多重人格
- 1御堂彰彦
- 1一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