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59话 / 1982-08-25(初版首刷) / 宮崎駿 / 徳間書店
2015-8-8
风之谷的漫画版与动画版仍在不同境界,漫画版可以自由控制篇幅,因此引出了自己最想表达的部分,其中自然与深刻堪称经典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66话 / 塩崎雄二 / ワニブックス、尖端出版
2015-6-9
细想卖肉漫画很少有做得这么良心的了,剧情我觉得不错,通过角色的宿命展开,也因无法摆脱宿命而悲伤,董卓的释怀,吕布之死,王允的终末,华佗的传承,太史慈归来,关羽VS赵云,一骑当千真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15-8-3
神一级的同人作品,对原作的理解已经足够使这部作品成为极佳之作,领悟了原作的情节后善用并列对比的方式讲故事,突破和创造更是使这部同人推向了新的高度。三重嵌套的安排是点睛之笔,但真正让这部作品融为EVA的一部分的,是对未来的希冀 -
RE-TAKE~After~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 110
2015-8-3
神一级的同人作品,对原作的理解已经足够使这部作品成为极佳之作,突破和创造更是使它成为了EVA的点睛之笔,个人认为可以与原作相列的好作品 -
白箱 ~上山高校动画制作同好会~ SHIROBAKO ~上山高校アニメーション同好会~
13话 / 杉原研二(脚本) / ミズタマ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9-20
-
犬舍 いぬやしき
85话 / 奥浩哉 / 講談社、台灣角川、玉皇朝
2015-10-17
不提绘画技巧,犬舍是许久以来我最喜欢的故事,因为以老年人为切入点,实属新颖,突如其来的能力和性格行为的差异构建矛盾冲突,整部作品反而让读者看到了真实的社会状态,所以尤为喜欢。或许半真实的电脑合成作画和半架空的故事情节发展会引起读者的恐怖谷现象,不过仍然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およめさまHONEYDAYS
17话 / TANA / 茜新社
2015-11-1
甜蜜夫妻物语,因为两人经验不足所以互相开发敏感点,再由性爱增进感情的故事,最后每一对都结婚成功都值得祝福,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