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3-12-22
剧情水平其实不算强,各方面编排也显得稚嫩,个人也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我觉得这样一部在台词里直接加入生硬思辨的漫画能够在2020年代取得商业上的成功,无疑是社会的幸事。期待作者以后的作品能够继续保有类似本作的格局和抱负。无论何时人类都是需要歌颂和鼓舞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1-8
终于出狱了。好看的时候非常好看,但中后期又逆天到了极点。优秀的部分给9分都不为过,差的部分给1分都嫌多,酌情给个7分吧。大赤无疑是有才华的,但他摆烂时期又把包括角色到编辑到读者再到自己在内的所有人侮辱了个遍,还侮辱了近一百话之多。现在完结了也许继续去祸害隔壁推子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你,大赤。 -
螺旋卷钩生 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158话 / 2011-06-17 / 中山敦支 / 集英社
2022-4-25
前面非常不错,大后期略显仓促但也还好,然而结尾直接烂尾,这结局什么勾八玩意,我吐了。但总体上还是值得一看,推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4-17
后期是有点乏力,但只是跟前期比而已,总体仍然是属于质量很高的作品,值得一看。其实应该打8分,因为轮回系的结构不算新颖、人物塑造和悬疑伏笔也没有多复杂,但我喜欢这个结局,所以加1分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2-1-9
偏向于套路爽文,但只要不把读者当傻子就比很多作品要强了。逻辑方面挑不出大毛病,人物塑造得也都不差 -
变身 変身
7话 / 2016-06-01 / 新堂エル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2
2021-4-23
剧情和play确实是能够弥补画风。女主太蠢了有点假但现实中显然存在类似的事情,所以心情总是在很同情和完全同情不起来之间游走。父亲那段看得挺激动的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4-11
才华横溢,完美无瑕。先看的《电锯人》再看的这个,本作不像《电锯人》那般自由跳脱,而是稳健得恰到好处,剧情流畅,符号鲜明,情感到位,有始有终。结果你班评分居然还挺低的,可能比较电波系吧,不过反正我很喜欢。 -
父与子 Vater und Sohn
2005-06-01 / E.O.Plauen / Lappan Verlag GmbH
2020-7-21
童年补标 小时候听说尾声部分是作者在狱中自杀之前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