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她也恋爱了 昨日は彼女も恋してた
2011-11-25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1
2015-10-30 / 标签: 入間人間 左 小说
还是那句话,如果最后那段改一下...当然,如果只读第一卷实在是太遗憾了。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5-10-29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性转这样的题材通常都是一些喜剧作品,但本作却很有现实系的味道。基友性转后个性的变化,男主内心枷锁的制约,还有他人的看法,都在简短的故事里有了较完整的交代。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5-10-29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百合
吉富昭仁式的脑洞与恶趣味层出不穷,前面的故事看起来没什么关联,最后却能巧妙的衔接到一起。 -
周刊少年Girl 週刊少年ガール
35话 / 中村ゆうひ / 講談社
2015-10-29 / 标签: 中村ゆうひ 漫画 短篇集
第一话的展开就很有意思,不过没料到会是短篇集。作者的脑洞很独特新颖,关于各式奇幻色彩的恋爱,还有那些奇妙的少女。有些篇章巧妙利用了“漫画”这样的载体,使得画面非常独到。很意外的这么快就结束了,希望能尽快看到新作。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15-10-2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冬目景 小说
氛围十足。意境值得回味。没看出所以然。 -
东云侑子 系列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橋ビンゴ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8 / 标签: 森橋ビンゴ 小说 Nardack
前面的故事缺少对东云性格多方面的描写,还好第三卷最后要分开那里加入了感情上直白的描写,让这个角色变得充实。不过这种伪装恋爱结果真的变成恋爱的故事在现实世界里应该几乎不可能遇到吧,因为开始实在是太蠢了。第三卷两人事成之后几乎都是闪光弹,也开始有了其他几名角色的描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恋爱小说吧。 -
不能翻开的漫画 ホラー傑作選 開かずのマンガ
2004-07-23 / 山崎峰水・オガツカヅオ・押切蓮介・田島照久(小説)
2015-10-26 / 标签: 押切蓮介 短篇集 山崎峰水 オガツカヅオ 漫画
因为押切莲介而去看的,觉得这三个短篇都比较有特色,打算了解一下其他两个漫画家。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15-10-23 / 标签: きづきあきら サトウナンキ 漫画
感觉结局处理得有点仓促了,中间看的很伤感,之前也看过《仆》对叶月明还是挺有好感。。。话说这是夫妻档啊。 -
城市风云儿 YAIBA
255话 / 1989-04-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2015-10-21 / 标签: 青山剛昌 漫画
最开始的接触还是点播台,那时候只觉得光头玩刀的时候很诡异。被名字雷到后买来漫画读,感觉几个篇章的跨度有点大,最开始只是魔界的怪物,后来连宇宙人都来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七龙珠。另外那时候的73就已经在战斗中加入了不少智力元素了,也是为后来的推理漫画作铺垫吧。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63话 / 2012-09-28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15-10-21 / 标签: 本名ワコウ 漫画
因为偷窥孔而去读的作品,到头来我竟然发现自己并不喜欢本名和幸的画风,当初能对着偷窥孔撸完全是因为肉吧。故事前面的展开也有点前作的味道,到头来就变成一般的恋爱剧了。 -
恶班族 デビリーマン
16话 / 2015-09-04 / 福田健太郎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福田健太郎 漫画
刚看第一话就觉得很有趣,但是这样的邪道漫,jump也有暗杀这种代表了,也不能说有什么绝对的依据去判断邪道漫能不能存活,还是看jump的读者群众支不支持吧。 -
饥饿小丑 HUNGRY JOKER
24话 / 2013-04-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田畠裕基 漫画
虽然很常见的超能力战斗题材,但加入一些历史伟人元素就能显得不一样。看了五叶草之后就是喜欢这部了。 -
嘉神的式神 カガミガミ
39话 / 2015-06-04 / 岩代俊明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岩代俊明 漫画
比较喜欢这种不是很严肃的奇幻少年漫画,岩代俊明老师也还算是个比较会讲故事的人,可是后期腰斩太明显,什么情节都一锅端了。 -
超级街头格斗 Ultra Battle Satellite
18话 / 2015-06-04 / 打見佑祐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打見佑祐 漫画
女主有时候表情挺萌,打斗漫如果作者的画工再好一点就好了,因为腰斩了,也看不到太多的精彩打斗。 -
某天醒来以后 ある朝起きたら
1话 / 2014年37・38合併号 / 河田悠冶 / 集英社 / 27
2015-10-21 / 标签: 西尾維新 短篇 河田悠冶
记得有点治愈,短篇再怎么看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吧。 -
隐形交响曲 ステルス交境曲
21话 / 2014-08-04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天野洋一 成田良悟 漫画
天野洋一的画风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至少第一话的彩页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奇幻的群像剧。突然想到这是成田的剧本,群像当然很拿手,但是叙事风格没有过多的他的特色。
读过的标签
- 2409漫画
- 1479成年コミック
- 399短篇集
- 177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3短篇
- 83画集
- 82韩漫
- 69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山本直樹
- 15藤本タツキ
- 15駕籠真太郎
- 15板場広志
- 15伊藤潤二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入間人間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冬目景
- 12浅野いにお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10いちこ
- 10犬木加奈子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日野日出志
- 10アガタ
- 10河下水希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BLコミック
- 9東西
- 9三秋縋
- 9大暮維人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ふうたまろ
- 8シオマネキ
- 8坂辺周一
- 7あきのそら
- 7真造圭伍
- 7桜田雛
- 7ドウモウ
- 7动画改
- 7たかみち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みやびつづる
- 7石黒正数
- 7弐瓶勉
- 7甘詰留太
- 7アボガド6
- 7Ha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