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デート・ア・ライブ (10) 鳶一エンジェル
2014-03-20 / 橘 公司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16
2014-5-27 / 标签: 本
首先这卷主线十分棒,然后折纸已经洗不白了,嘿嘿嘿 -
さまよう神姫の剣使徒 2
2013-11-20 / すえばし けん / 富士見書房 / 279
2014-5-7 / 标签: 本
整本书对比我之前看过的书来说算是挺新颖的。叙事方式上依然是主描述男主,然后偶尔插入其他角色视角。第二卷在设定上和伏笔安排都比较有意思,特别是这卷爆出的几个黑历史还有神姬的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不好的方面大概是第二卷前面比较难入眼,后面展开就开始有意思了。 总的来说,期待第三卷。(本来想给9分的,就是8分以上,9分未满) -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10) 冥き神王の花嫁
2014-03-08 / 三雲 岳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4-5-5 / 标签: 本
写得一般,但是看起来不无聊 -
游戏人生5 游戏玩家兄妹似乎讨厌继承破关记录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5) ゲーマー兄妹は強くてニューゲームがお嫌いなようです
2013-11-22 / 榎宮祐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93
2014-4-26 / 标签: 本
-
さまよう神姫の剣使徒
2013-05-18 / すえばし けん / 富士見書房 / 334
2014-4-22 / 标签: 本
十分意外得掏到了一本好书,就第一卷来看来说还是挺有趣的。人设好赞,h2so4的插画必须好评,缇娜好萌啊。说回短板吧,作为地下城的故事,关于世界观的描述比较少吧,加上插画少得可怜,几乎所有场景都需要自己脑补,总让人有点不舒爽的感觉。最后小说结尾的展开,就让我期待一下第二卷的内容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8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8
9话 / 2013-11-19 / 渡 航 / 小学館 / 359
2014-4-15 / 标签: 本
这一卷的neta实在是233,然后最意外的是最后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大老师你实在是太屌了(喂)。最后我总有预感下一卷雪之下大概会有所行动。 -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Ⅱ
2013-12-02 / 榎宮 祐 / 講談社 / 344
2014-4-3 / 标签: 本
第二卷也是标准美剧的展开,整体节奏比第一卷差那么一点点,最后安可儿那段好赞好赞。 然后你这个大坑挖得…… (顺带实体书也顺利到手了 -
アーク・ブラッド - A.D.5000のアダム
2012-09-24 / 榊 一郎 / 中央公論新社 / 212
2014-3-7 / 标签: 本
目前来看一般般,读着不会怎么犯困。那么第二本在哪里? -
游戏人生4 游戏玩家兄妹遭遇现实恋爱游戏而逃之夭夭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4) ゲーマー兄妹はリアル恋愛ゲームから逃げ出しました
2013-06-22 / 榎宮祐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61
2014-3-4 / 标签: 本
第四本又是挖大坑。 PS:看完第五卷的我倒是料不到第四卷封面如此…… -
デート・ア・ライブ (09) 七罪チェンジ
2013-12-20 / 橘 公司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17
2014-2-2 / 标签: 本
七罪点77个赞,这卷全部精灵都变loli,简直就是为lolicon写的。关于DEM和Ratatoskr的伏笔就是交代了一点吧?第十卷折纸已经是跑不掉的节奏了,接下来就剩下二和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