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8-8-26 / 标签: 漫画 秋★枝
你们这太理性了导致完全没有恋爱的实感啊,虽然东云也很好但是唉...我永远心疼北代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8-26 / 标签: 福岛聪 漫画 ハルタ
随性,浪漫。虽然圆的不怎么样但好歹是把几个故事和人物都给串起来了,就是这大车结局??? -
螺旋卷钩生 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158话 / 2011-06-17 / 中山敦支 / 集英社
2016-5-8 / 标签: 漫画 中山敦支
颜艺、爽快、美少女,完全能够一口气看完。学园战斗打怪过关的模式有点类似最强会长黑神,画风在萌和恐怖之间转换,非常带感。不过从那个岛上回来之后的剧情发展不太好,太仓促了,对理事长以及配角们的结局处理个人也不太满意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5-9-15 / 标签: CLAMP 漫画
美得让人窒息,虽然就是个普通少女漫外加点耽美的故事,比较简单而且还没讲完,但是台词、分镜和氛围都非常具有美感,像诗歌和散文一般,我觉得CLAMP和几原合作会非常合适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9-11 / 标签: 轻小说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又狗血又好看,虽然总体比文少稍逊一筹但还是很不错的,夕颜、朝颜、藤壶这三卷就算放在文少里也是高水平,书里那种悬疑和浪漫的气息非常戳我,当然写得最好的还是恋爱部分,野村的文笔自然没得说,人物塑造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最后是帆夏结局真是太好了,虽然光结局也不错来着,与光告别那里非常伤感,结局的真相比较没意思不过完结了还是很不舍啊。 -
变调的旋律 オクターヴ
2008-08-22 / 秋山はる / 講談社
2015-4-30 / 标签: 秋山春 漫画 afternoon
为什么楼下的评论都说平淡?这漫的药性明明那么强。。。心思细腻的女性向百合漫,画风很干净,不过该说果然女性作者的尺度都要比男作者大么。另外这漫画里对待男人的态度实在是让男性读者看得有些不舒服,而且这种颓废、消极、JB乱的故事实在是喜欢不上,看完后最大的感想就是女人真可怕 -
猫街 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
2005-04-25 / 神尾葉子 / 集英社
2015-3-4 / 标签: 漫画 神尾叶子
非常标准的都市少女漫,优缺点都很明显,矫情、胃痛、励志和成长的成分都有,看完后还是挺满足的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32话 / 2008-02-04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5-2-25 / 标签: 河下水希 漫画
超棒的恋爱群像剧!故事里的每一对都非常喜欢www,河下老师画的女孩子好可爱!可能最大的缺点就是一见钟情的太多,好上的太快了,而且因为腰斩的缘故很多人物的故事都没怎么展开,看后记时觉得河下老师真是充满了怨念,如果不腰斩的话没准能成为真正的“恋爱史诗”呢,真是太可惜了啊!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5-2-25 / 标签: 漫画
神级励志!泷川那段看得太难受了,男主的自白非常震撼,话说最后谁能想到男主会和须川走到一起呢?
读过的标签
- 95漫画
- 18轻小说
- 10西尾维新
- 6Afternoon
- 4松本大洋
- 3石黑正数
- 3ハルタ
- 3水上悟志
- 2吉富昭仁
- 2岩明均
- 2田中相
- 2野村美月
- 2平坂读
- 2竹冈美穗
- 2九井谅子
- 2新川直司
- 2画集
- 2竹
- 1道满晴明
- 1得能正太郎
- 1中山敦支
- 1棹末高彰
- 1秋山春
- 1新木伸
- 1乌丸渡
- 1贰瓶勉
- 1鸟取砂丘
- 1晓月明
- 1小说
- 1海岛千本
- 1桥本花鸟
- 1饭塚晴子
- 1田岛列岛
- 1滨田浩辅
- 1水无月嵩
- 1神尾叶子
- 1福岛聪
- 1阿部共实
- 1速水螺旋人
- 1白浜鸥
- 1竹宮ゆゆこ
- 1秋★枝
- 1森薰
- 1富坚义博
- 1森见登美彦
- 1岸本齐史
- 1久保带人
- 1八木教广
- 1漆原友纪
- 1藤崎龙
- 1河下水希
- 1绿川幸
- 1中村明日美子
- 1若木民喜
- 1えすのサカエ
- 1松井优征
- 1荒木飞吕彦
- 1东村明子
- 1椎桥宽
- 1吉田秋生
- 1虚渊玄
- 1间宫夏生
- 1CLAMP
- 1古屋兔丸
- 1藤子・F・不二雄
- 1濑尾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