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02)
2006-10-26 / 石黒 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195
2021-4-10 / 标签: 漫画-分卷
逐渐变得有意思了起来,为了糊弄叔叔写的推理小说和死后世界不错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21-4-1 / 标签: 漫画-总
也许一辈子都再也看不到更喜欢的漫画了,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千寻,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她一样的幸运遇到汤神同学,有他在前面告诉我们,为自己而活,活的潇洒且明白,不过也还好,有幸能看到这部作品,倒也不迟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6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21-2-3 / 标签: 漫画-总
见到人类磅礴的智慧和无限对于宇宙的希望被搁浅时,悲伤的难以言表。人就和人类的进程一样,如同流星一般,总会走到尽头。世界是那么宽广,而我们的了解是那么少,只能安慰一句“我所见所感,便是世界的一切”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2017-12-22 / 山口つばさ / 講談社
2021-1-30 / 标签: 漫画-总
"直到画出蓝色的那一天,我的心脏才开始了跳动"与其朦朦胧胧地活着,不如拿起能够发现自己,表达自己,对抗世界的武器,漂亮地活下去//心路历程太有共鸣了,回想起很多东西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21-1-17 / 标签: 漫画-总
相当严肃的性转题材作品,借着性转其实是在讨论更深层次的问题,改变外在的我那么内在的我是否会随之改变,你所爱上的是外在的人还是内在的人,与外在的我对抗的内在的我又能走多远呢。//画风很棒,简化线条下独特的美感 -
星之波子与豆腐店玲子 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3话 / 2013-11-22 / トニーたけざき / 講談社 / 168
2021-1-16 / 标签: 漫画-总
短小精悍,很带感,几处剧情转折完全没猜到的到,最后居然还能圆回来he,不错 -
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
2007-08-01 / zhttty / 北方文艺出版社
2021-1-10
曾经很迷恋的一部网文,现在来看依然有不少亮点,群像写的很好,陷入困境的绝望感,不断变强的爽快感,伏笔很多,关于恶魔队的设计也是很惊艳,楚轩的布局智斗精彩连连,中后期有些许白开水,收尾的还是收的挺不错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1
“完结了,终于完结了”我感叹一声,也有些不舍。每一周追连载都是新奇的体验,出乎意料的展开也同样高潮迭起,逻辑相比炎拳要紧密的多,每次伏笔都收的十分精彩,太浪漫了,最喜欢的两篇是姬野前辈和蕾塞的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3话 / 2007-05-24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262
2020-11-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轻小说-分卷
开头很惊艳,故事铺承开来,行文轻盈流畅,田中写起女性视角也是得心应手,内心描写也是幽默风趣,全程也没有掉书袋的现象,但时不时却能写到些很深层次的东西//纸雕再现生物的进化,到最后与真正的人类接触,妖精的魔法可真厉害 -
我们在虚空中巡视夜晚 ぼくらは虚空に夜を視る
2000-08 / 上遠野浩平 / 徳間書店 / 289
2020-11-12 / 标签: 上遠野浩平
于现实中,于精神中,于宇宙中,虚空将我们包裹,战斗赋予我们意义,无法突破桎梏的我们,只能不断地与自己战斗,才能继续前进。一切都逝去了,以往的事物。此刻的我,只觉得那虚空如此的美丽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20-11-2 / 标签: 樱庭一树 轻小说-总
回过神来,发现身边已经再也没有人会发射那种甜的不得了的实弹了,手持糖果子弹的孩子无法与世界对抗。 -
SCANDAL!~Limited Edition~
6话 / 2017-07-21 / 掃除朋具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5 / 标签: 本子
前两个故事可以单打8分,非常纯爱非常社保,后两个故事枕营业偶像恶堕sm啥的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