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11-9 / 标签: 漫画 战斗 青春
毕竟童年,追下来12年了多少有点感慨青春不再。不玩开放性结局就好, 雏鸣党表示一本满足。就漫画本身还是十分出色地,虽然我已经忘记了。 -
前线任务 DOG LIFE & DOG STYLE FRONT MISSION DOG LIFE & DOG STYLE
86话 / 2007-10-25 / C.H.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10-28 / 标签: 漫画 战斗
神一般的战地记者 -
诈欺猎人 クロサギ
219话 / 2004-04-05 / 黒丸 / 小学館
2014-10-12 / 标签: 漫画
感情太匮乏,难以对作品产生共鸣感。过于单元化的诈欺事件,缺乏能够将事件串联起来决定性的主线。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28话 / 2011-01-28 / 連打一人 / 双葉社
2014-9-14 / 标签: 漫画 黑暗 校园
难怪我只能是团员,原来我不够朋友,男主教你成全女朋友和基友……啪啪啪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5-29 / 标签: 漫画
如果是在童年看的这部漫画,我会给9分。小孩子的幻想竟然化为现实而席卷世界,正义的使者沦为恐怖分子,新宗教“朋友”到底有着怎样的真面目?模糊的记忆被翻起、扑朔的谜团被揭开,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更为血腥的阴谋。伙伴四散,各自为战,种种机缘巧合再次重逢。就像一部侦探小说,一步步接近真相,却有了更多的疑团;又像一部热血漫,正义的使者不断奋战,身边的伙伴积沙成塔;惊叹作者的奇思妙想,却又惋惜结局并不波澜壮阔…… -
守护灵 ヒトヒトリフタリ
84话 / 2012-02-17 / 高橋ツトム / 集英社
2014-5-19 / 标签: 漫画 奇幻
关于守护灵的作品也不少,但是主角是日本首相倒是第一次看。撇开合理性而言(我也不知道合不合理呀),作品其实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构思,从上层建筑的角度去表现将死之人的最后“挣扎”;画工个人觉得并不讨好,粗糙挫陋的人物线条,并不精致的背景,分镜也并无亮点;情节……(待补)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4-5-12 / 标签: 漫画 青春 爱情 治愈 黑暗
要不是别人推荐或许就会错过这么好的漫画了。名字具有迷惑性,至少我以为是科幻战斗类的,其实是彻头彻尾的真实系的!第一话就抓住了眼球,虏获了饥渴的心(我是熬夜看完的),故事其实很治愈很励志吧(好吧,其实是爱情拯救了变态而已),只是入手点比较奇特,这是成功之处。最后一话我看了三遍,太想知道出现在月台上的意味了,简直舍不得完结呀……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4-4-18 / 标签: 漫画 爱情 校园
完结撒花~~最终章感觉有点疲软,神之力也不再惊艳,但神大人陪伴的这几年确实给了自己不少欢乐(虽然我还是单身)ww 遥想桂木当年,小爆虾初现,雄姿英发。攻略之神,谈笑间,驱魂灰飞烟灭。多线攻略,全作巅峰;回到过去,疲态尽显。“我已经看到结局了”,只是没有猜到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