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象之首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2023-09-26 / 白井智之 / KADOKAWA / 384
2023-11-12 / 标签: 推理
本书适合一口气看完,无论是推理爱好者还是乐子人我觉得都非常值得一读。每个解都一如既往的逆天:妻子吐出内脏,女儿爆炸身亡,竟是因为——×白井的书本本都是乐子和逻辑的盛宴,而且都是真的重量级,让人怀疑:这是正常人的?能想出的玩意儿么?在设定系推理这方面可谓是登峰造极了 -
Unnamed Memory VI 名も無き物語に終焉を
2021-04-17 / 古宮 九時 / KADOKAWA / 468
2023-7-29
没有人是不可代替的。每个人的生与死都没有意义。 只是,当谁思念谁、爱上谁、珍视那些相遇时,就会有人被拯救。 如同奇迹般的一瞬间,像是雷光般闪耀的感伤。 在这种时候,我便在其中找到了意义。 -
Y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Y
1932-09-11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许琼莹、郑秀美 / Viking Press / 344
2023-7-28 / 标签: 推理
-
美里住在猫猫的眼中 ミリは猫の瞳のなかに住んでいる
2023-03-10 / 四季大雅 / KADOKAWA / 328
2023-7-28
越读血压越高,抱着看像眼泪一样工整的故事的期待,结果吃了一坨。整本书充斥着毫无意义的炫学,角色多然而描写完整、立体的人物形象一个没有。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7-19
“我又要对妳说谎了, 为了让妳获得无上的幸福。”xx他真的...我哭死。不是很喜欢入间的这种文风,上页还在扯皮下页就开始发电,虽然扭曲但看得不爽。第一卷、第十卷和第i卷比较喜欢,十一卷的恶意我不好说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7-18
乔尼从负数到零的旅途,确实是看过最喜欢的jojo了 -
异世界美少女吸血鬼 異世界で美少女吸血鬼になったので”魅了”で女の子を堕とし、国を滅ぼします ~洗脳と吸血に変えられていく乙女たち~
50话 / kiki
2023-7-11
其实可以更精简一点,特别是本篇内容。这书亮点是千草的故事,因受到巨大的恶意所以渴求永恒的爱与幸福,通过残忍的手段(指爽文典中典杀男留女)建立起白河乌托邦。尽管她的做法有点偏激,但读完更多的还是对少女的悲剧感到可怜。 “ 今天,世界也无一例外地充满着幸福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读过的标签
- 70推理
- 55轻小说
- 36漫画
- 34轻小说分卷
- 32恋爱
- 8相乐总
- 7异世界
- 4Tiv
- 4杉井光
- 3裕夢
- 3画集
- 3唐辺葉介
- 3ぶーた
- 3大森藤野
- 2赤坂アカ
- 2三秋縋
- 2葉月文
- 2桥本纺
- 2岬鷺宮
- 2镜贵也
- 2横槍メンゴ
- 2鸭志田一
- 2Hiten
- 2百合
- 2纯爱
- 2电击文库
- 2鹈饲沙树
- 2野村美月
- 1幹
- 1宮原都
- 1肋兵器
- 1纸城镜介
- 1赤城大空
- 1衣笠彰梧
- 1結城弘
- 1河野裕
- 1三秋缒
- 1藤本树
- 1屋久ユウキ
- 1KA
- 1西沢5ミリ
- 1狗粮
- 1藤本タツキ
- 1綾里けいし
- 1住野よる
- 1和武はざの
- 1紙城境介
- 1斜線堂有紀
- 1山本ヤマト
- 1月世界
- 1日常
- 1入间人间
- 1川原砾
- 1京都
- 1奈须蘑菇
- 1萝卜
- 1治愈
- 1文学少女
- 1新海诚
- 1手冢治虫
- 1文学
- 1战争
- 1畑健二郎
- 1村上凛
- 1藤まる
- 1竹冈叶月
- 1后日谈
- 1夏海ケイ
- 1電撃文庫
- 1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