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扑克王 100万$キッド
79话 / 1987-03-18 / 石垣ゆうき / 講談社
2013-12-11 / 标签: 漫画 童年
这个是小时候喜欢香港赌片的那个时期看的,优点是介绍了各种千术,以至于与其说是讲赌博,还不如说是讲出千,虽说十赌九骗,不过主角的赌术完全体现在破千术+运气,实在是让我忍不住233. -
BOY圣子到 BØY -ボーイ-
295话 / 1993-05-15 / 梅澤春人 / 集英社
2013-12-8 / 标签: 漫画 童年
小时候读的,虽然读起来很爽,但老实说不是很喜欢,基本上没什么印象了,只有日日野那什么东西都能拿出的背后还依旧记忆犹新。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3-4-21 / 标签: 漫画 童年 鳥山明
个人关于二次元的起点,接触它的时候我还没有上小学,小时候很迷这个,断断续续各种版本拼凑成了一套,现在倒没有那种热情了,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确确实实给儿时的我带来了各种激动,各种沸腾。就这点而言,神作无误。 -
再造基因 D・N・A² 〜何処かで失くしたあいつのアイツ〜
42话 / 1993-12-02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4-3-1 / 标签: 漫画 童年
竟然是桂正和画的(扶额),现在看来算是我与桂正和的初遇?小时候根本是当黄色漫画看待的,还是向奶奶偷偷要的钱买了一套盗版漫画藏起来,剧情什么的都没怎么在意,专挑露点的地方看。后来好像让父母发现给处理掉了bgm38.现在留下的印象,估计就只剩下男主变身之后完全一副超级赛亚人的样子,那时对还是龙珠迷的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如今想起来满是槽点啊bgm38.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366话 / 1980-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3-11-21 / 标签: 漫画 童年 高桥留美子
满满的都是童年味啊,一度是个人心中高桥大妈的最高作(现在则是相聚一刻),比起搞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形象丰富鲜明的各个角色,曾经很喜欢拉姆的。 -
足球小將翼Ⅱ青少年世界盃篇 キャプテン翼 ワールドユース編
164话 / 1994-04-18 / 高橋陽一 / 集英社
2013-11-21 / 标签: 漫画 童年
那时候真是爱足球小将啊。因为小时候先接触的是动画,所以本篇的漫画倒是省略了没看。现在想想第一本其实挺励志的,结果后来整套漫画就记住了一个葵新伍。话说我记得漫画里中国队还蛮强来着bgm38.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3-4-19 / 标签: 漫画 童年 藤子・F・不二雄
童年回忆啊童年回忆,现在仍然觉得这部漫画拥有着神一般的想象力和无与伦比的治愈感。只可惜看的时候大部分是借别人的,少部分是从图书馆借的。没有收一套很是遗憾。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3-4-21 / 标签: 漫画 童年
小学时候看的,那时看的是实体书1-7,不过收藏的实体书现在也就6和7留下来了,其余的都不知道弄哪儿去了。后来在网上看,但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前面的精彩,再加上换了画师,大概到15本左右就搁置了。到现在最喜欢的还是前7本,尤其是战四天王篇,那时候真是百看不厌啊,这也是为什么6和7能保存到现在的原因bgm38. -
名侦探柯南 特别篇 名探偵コナン 特別編
1997-01-28 / 山岸栄一、阿部ゆたか・丸伝次郎、太田勝と江古田探偵団 → 太田勝・窪田一裕 / 小学館
2013-12-27 / 标签: 漫画 童年
小时候看盗版漫画的时候,从柯南的22本开始,后面接的全都是特别篇的内容,好像直到37本才又有正篇的内容,没几本又是特别篇,这样穿插着看一直维持到四拼一版出现,就内容而言还真没留下什么印象了。 -
灵异教师神眉 地獄先生ぬ〜べ〜
276话 / 1994-01-11 / 岡野剛 / 集英社
2013-12-11 / 标签: 漫画 童年
这个当时看没看完我都忘了,恐怖氛围做的还是不错的。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各种裸露,彼时看的各种脸红心跳的我还是多么纯洁啊bgm38.话说漫画里小学生的胸部各种不科学。 -
哆啦A梦大长篇 大長編ドラえもん
藤子・F・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プロ (18卷以后) / 藤子・F・不二雄、萩原伸一(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岡田康則 / 小学館
2013-4-21 / 标签: 漫画 童年 藤子・F・不二雄
基本上都是童年回忆,大长篇不少故事的构思都是很赞的,个人最喜欢梦幻三剑客那本,还收过实体来着。藤子・F・不二雄逝去后的质量倒是感觉大不如前,搁在一边没再看过了。 -
封神演义 封神演義
204话 / 1996-06-2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13-11-20 / 标签: 漫画 童年
童年时期,一度很痴迷名为封神榜的国产经典电视剧,接触这部漫画也是因为其打着封神的旗号,所以有了兴趣,老实说刚开始面对各种改编是很有几分抵触的(比如太公望,比如太公望……),但是后来就被逐渐吸引进去了,惊叹于竟然可以这样改编。情节设计确实出彩,除了后期的超展开多少出乎意料之外,而且妲己竟然洗白了orz.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无论正面还是反面角色都极其出彩的人物塑造。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3-12-9 / 标签: 童年 漫画
所谓童年经典啊!当初还是因为街机游戏才看的漫画,设定、创意和人物刻画都相当不错,不过整体架构上只能说是差强人意,结局多少有些草草敷衍的感觉,现在想想多亏后期的乏力才让我没掉入猎人的坑bgm38.可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富奸极具讲故事的才能,幽游里印象深刻的场景实在是太多了。 -
望乡战士 望郷戦士
65话 / 1988-07-20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13-12-9 / 标签: 漫画 童年
童年回忆,我对小人物为生存挣扎这一题材的爱好大概滥觞于此。现在才发现竟然出自北崎拓之手,真是不敢想象bgm38.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ときた洸一 / 講談社
2014-1-19 / 标签: 漫画 童年
分是打给回忆的,人生的第一部高达,还是小学时候买的盗版,一套九本还是十本来着?整合有X、W、G、Turn A的漫画版,结果只看进了X,这很大程度上是蒂法的功劳bgm38.
读过的标签
- 556漫画
- 115轻小说
- 2924年組
- 23小说
- 22画集
- 21手塚治虫
- 18童年
- 18Cuvie
- 14冬目景
- 13★★★★★★★☆
- 12萩尾望都
- 12楓牙
- 9★★★★★★★★
- 8设定集
- 8高桥留美子
- 8安达充
- 8★★★★★★★
- 5杉井光
- 5丸尾末広
- 5田中芳树
- 5奈須きのこ
- 5CLAMP
- 4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4葵せきな
- 3石ノ森章太郎
- 3田中ロミオ
- 3桜庭一樹
- 3鳥山明
- 3鬼頭莫宏
- 3藤子・F・不二雄
- 3柚木N
- 3古屋兎丸
- 3志村貴子
- 3岩明均
- 3★★★★★★
- 3山岸凉子
- 3有生之年
- 3乙一
- 3吉野朔実
- 3押見修造
- 2吉田秋生
- 2諸星大二郎
- 2京極夏彦
- 2辰巳ヨシヒロ
- 2青池保子
- 2漫画研究
- 2紡木たく
- 2竹宮恵子
- 2所谓大家族总免不了JB乱的宿命
- 2新川直司
- 2驾笼真太郎
- 2gal改
- 2大岩ケンヂ
- 2小畑健
- 2相田裕
- 2田中ユタカ
- 2森薰
- 2basso
- 2羽海野チカ
- 2弐瓶勉
- 2皇名月
- 2鶴田謙二
- 2ジャック&エレナシリーズ
- 2杉菜水姫
- 2水上悟志
- 2吉富昭仁
- 1“好玩吗?”“超棒的!”
- 1ゆうきまさみ
- 1黒田硫黄
- 1新井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