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黑帮与青涩之夜 少女とギャングと青い夜
7话 / 2013-10-24 / ドバト / ヒット出版社 / 237
2014-6-8 / 标签: 漫画
结果就是一出爱情喜剧,各种元素混搭却能很好的整合在故事里,该搞笑的时候搞笑,该煽情的时候煽情,虽然中间插的那段轮X剧情略坑,不过结局还是真暖心。只是作为工口本其实不怎么好用bgm38.真希望作者还能接着画这个故事啊,总觉得这对搭夫妻档混黑道绝对前途无量的。 -
像磁石一样的我们俩 マグネットな私たち
2013-09-25 / 田中 てこ / 集英社 / 208
2014-4-8 / 标签: 漫画
看标题以为是甜作,看封面以为是别扭男和倒贴妹的故事,结果都猜错了,我要状告作者封面和标题欺诈bgm38.开始多多少少有些像堀与宫村的既视感,中间加了个初恋情人,女主自动退出什么的,这老套到狗血的展开根本没看头啊,还不如老老实实去画甜作。结果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loli,区区四岁玩弄你们于鼓掌之间,幕后黑手超级棒。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4-12-16 / 标签: 漫画
虽然很想看后续,不过断在这里还是挺明智的,再长些或许就拖沓了,不如现在这么干净利落,节奏、故事、角色、分镜搭配的恰到好处。最终的落脚点还是在于小孩子的心境和处境,以及他们的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这点上会让我想起樱庭大妈的作品,而且个人感觉风格也确实有点相似。收尾照应标题的“神会说谎”这段插入的很适时,很容易调动起读者的情绪。结局虽然发了糖,终究还是太少不够看啊。 -
春
5话 / 2013-08-12/C84 / 若林稔弥 / 徒然チルドレン / 44
2014-3-30 / 标签: 漫画
这几篇倒是有趣了不少,印象最深的恐怕还是春那篇吧,天文部的故事意外的都不错呢。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5-6-1 / 标签: 漫画
说真的,这漫画最大的优点就是画风了,作者也确实比较用心,比如姐姐的发型。不过其余就乏善可陈,故事其实挺简单粗暴+转折生硬,而且展开的剧情背后总有一种窥见到各种少女漫套路的感觉。人物塑造要好一点,不过就作者的处理而言,明白写清楚人物心理的反而不如通过行动、神态搞暧昧的,比如芽衣和晴美的刻画就好过柚子和茉莉。嘛,总的来说,漫画的服务性质很浓,而且主要还是卖人物,仅从这点来说,还挺好看的。 -
彼女になる日 (1)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 / 167
2014-6-18 / 标签: 漫画
这妥妥的是要把人掰弯的节奏,感觉一种奇怪的性癖要觉醒了bgm38.其实挺好看的,心理描写很到位,两位主角心态的转换都有一个恰当的过程,之所以不说合理,是因为要把交往十几年的同性好友突然之间视为异性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爱的意义上而不是性的意义上,所以也难怪被人说成是打着性转乙女的BL了。番外真是闪瞎眼,结尾啪啪啪好评。话说作者你怎么不画后续,画什么another啊。 -
至近距離恋愛
5话 / 2013-05-05(COMITIA104) / 若林稔弥 / 徒然チルドレン / 40
2014-3-30 / 标签: 漫画
这几篇酸涩感好像更重啊,都是传达不到的心意,最喜欢至近距離恋愛这篇。话说果然是同一个世界观么?开始看到前几篇人物的打酱油了。另,告白那篇的两位怎么还没有在一起bgm38. -
银之匙 番外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番外編
2话 / 2013年2月13日、20日(2013年11号、12号)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15-2-4 / 标签: 漫画
8分主要还是感情分,就内容而言只能说差强人意,背景取的太大,又没有展开的篇幅,难免主题先行之憾。尾收的倒是有趣,八轩祖先你那一地的节操bgm38. -
两人的恋爱书架 ふたりの恋愛書架
12话 / 2013-02-12 / ヤマザキコレ / 芳文社
2014-9-26 / 标签: 漫画
基本上我对喜欢读书的女角色和与书有关的故事天生的没有抵抗力啊……作者应该是新人吧,感觉处理的还是挺生涩的,尤其是连载之前的两个短篇,正式连载后倒是自然了许多。故事虽然甜,但不腻,度的把握正对我的胃口。结尾其实还有展开的余地,尤其是七尾,我还以为是很重要的角色,结果就是一酱油。不过就此收尾也算完整,毕竟主要的男女情事和女主的家事都交代完了,比较喜欢男主和女主父亲的几场对手戏。结尾结婚好评。 -
犬夜叉 特别篇 在那之后 犬夜叉 特別編 あれから
1话 / 2013年2月6日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馆 / 34
2015-6-6 / 标签: 漫画 高桥留美子
这不对啊,高桥大妈!不是说好的已经不想画打怪了,怎么后日谈里还是除妖?!我要看婚后日常啊bgm38. -
监视官 常守朱 監視官 常守朱
25话 / 2013-02-04 / 三好輝 / 集英社
2014-12-1 / 标签: 漫画
还原度不错,要是原作粉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细节上的丰富和改动还比较有趣,但是依旧嫌少,而且实在是不怎么凸显得出这是以朱妹视点展开的故事,多少有些遗憾。故事比较紧凑,安排的一些前后照应也比较用心,比如宜野座父子的关系,在漫画里很早就能看出苗头。不过关键时刻分镜略显死板、欠缺张力,不像动画里那样能够带动起观者的情绪。另,中长发的朱妹prpr.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2-24 / 标签: 漫画
悬疑卖的很不错,再加上情节紧凑,展开又常常在意料之外,作者也很擅长调动情绪,读时欲罢不能,非常好看。以目前来看作者对节奏的把握还是相当出色的,即使是在回到过去后一路狂奔的剧情发展中,情感和人物刻画也没有丝毫的荒疏,尤其悟的老妈真是太帅气了!//于是一直以为是女主的角色就这么长大嫁作他人妇。老实说有种被作者欺骗的感觉,即使我勉强算爱梨党也高兴不起来啊,这几话看着真是五味杂陈。//终于开始最后对决了! -
姑获鸟之夏 姑獲鳥の夏
10话 / 2013-01-21 / 志水アキ / KADOKAWA/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8-28 / 标签: 漫画 ★★★★★★★★
志水的画工有所退步,人设也是偏重明显,关口好歹是主角啊,画的未免太敷衍。京极堂挑起眉毛的一脸痞气也是够了b38.姑获鸟碍于氛围和视角的原因,很难通过漫画复现,不过志水毕竟懂行,肯花几乎一本的内容去画京极堂与关口的闲聊。而漫画内容由关口转入京极堂的解谜部分后也呈现出惊人的表现力,结尾云销雨霁的感觉比读原作时还要鲜明。作为改编确实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不过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
读过的标签
- 556漫画
- 115轻小说
- 2924年組
- 23小说
- 22画集
- 21手塚治虫
- 18童年
- 18Cuvie
- 14冬目景
- 13★★★★★★★☆
- 12萩尾望都
- 12楓牙
- 9★★★★★★★★
- 8设定集
- 8高桥留美子
- 8安达充
- 8★★★★★★★
- 5杉井光
- 5丸尾末広
- 5田中芳树
- 5奈須きのこ
- 5CLAMP
- 4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4葵せきな
- 3石ノ森章太郎
- 3田中ロミオ
- 3桜庭一樹
- 3鳥山明
- 3鬼頭莫宏
- 3藤子・F・不二雄
- 3柚木N
- 3古屋兎丸
- 3志村貴子
- 3岩明均
- 3★★★★★★
- 3山岸凉子
- 3有生之年
- 3乙一
- 3吉野朔実
- 3押見修造
- 2吉田秋生
- 2諸星大二郎
- 2京極夏彦
- 2辰巳ヨシヒロ
- 2青池保子
- 2漫画研究
- 2紡木たく
- 2竹宮恵子
- 2所谓大家族总免不了JB乱的宿命
- 2新川直司
- 2驾笼真太郎
- 2gal改
- 2大岩ケンヂ
- 2小畑健
- 2相田裕
- 2田中ユタカ
- 2森薰
- 2basso
- 2羽海野チカ
- 2弐瓶勉
- 2皇名月
- 2鶴田謙二
- 2ジャック&エレナシリーズ
- 2杉菜水姫
- 2水上悟志
- 2吉富昭仁
- 1“好玩吗?”“超棒的!”
- 1ゆうきまさみ
- 1黒田硫黄
- 1新井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