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错把结婚当交易,却意外的甜蜜? 결혼 장사
앤트스튜디오 (Antstudio) / 넥스트레벨스튜디오
2024-5-1 / 标签: 韓國 BG 重生 漫畫系列 穿越 七星
2022-12-2 7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對BG有興趣,最近挺愛看重生。男主狼狗屬性挺有愛。// 沒想到自己會有追完的一日。劇情可圈可點,結局其實我不太喜歡,聖女奇跡什麼的真是一頭問號。另外,二皇子的死也太兒戲了吧?這樣就退場真的。。。但畫風真的很美。我真的很喜歡女主生病發燒男主擔心發瘋的梗,啊啊啊。 -
伞学院 达拉斯 The Umbrella Academy: Dallas
November 26, 2008 - April 25, 2009 / Gabriel Bá / Dark Horse Comics
2019-2-22 / 标签: 漫畫系列 第二季 家族 六星
Klaus根本外掛,又穿越時空又死亡重生又控制別人又可以飄浮又能心靈遙控物件。。。一人集N個超能力。劇情挺吸引,結局我有點看不懂b38 -
The Umbrella Academy: Apocalypse Suite
September 19, 2007 - February 20, 2008 / Gabriel Bá / Dark Horse Comics
2019-2-21 / 标签: 漫畫系列 家族 六星
跟TV劇情很不一樣,包括能力、引發末日的原因等等。我覺得劇情可能篇幅較少所以對比TV版本比較容易接受~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3话 / 2006-07-06 / PEACH-PIT / 講談社
2018-5-2 / 标签: 漫畫系列 BG 童年 七星
前幾天在fb看到有人重播不禁激起我的回憶和好奇,很糾結女主最後和那個在一起。當年很喜歡幾斗呢,看到最後真是很感動,特別是人長大後便與甜心們說再見,真是有點想哭呢。雖然瑪麗蘇但我還是喜歡all女主b38 感覺每個cp都會很有愛呢!很好的回憶,不禁又想說句#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真是太好呢! -
血腥+玛丽 ブラッディ+メアリー
40话 / サマミヤアカザ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7-29 / 标签: 漫畫系列 BL 七星
2015-3-4 21:30// 劇情有點混亂,但人物真的很美型,Bloody and Mary那裡實在太傷感QQ 故事有待加強。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63话 / 小田切ほたる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6-9 / 标签: 漫畫系列 BL 家族 五星
等了這麼久終於更新,卻換來是一個無疾而終的結局.....劇情是個渣,但我很喜歡這個人設和設定,唉,別說了。 -
一条狗 一条狗
65话 / 2016-04-01 / 使徒子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2016-7-8 / 标签: 五星 漫畫系列 中國
高開低走,設定有趣,內容一般,結局不能說爛,應該說成好像腰斬了,什麼都沒交代的感覺。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49话 / 2008-09-19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 白泉社
2016-5-22 / 标签: 漫畫系列 BG 七星
2013-4-9 ~ 2016-5-22 有種看着親生女成人的感覺(x)然後其實我覺得劇情算是比較特別,但我太蠢有點看不懂(?)然後就是結局沒有完全分離真是太好了,最後都能回到神社,管他什麼人類看不見妖怪的盲點ww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27话 / 大柿ロクロウ / 小学館
2016-3-29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跟動畫一樣好看,很喜歡劇情和CPww真的超級喜歡男主角有點神秘的設定w -
迷子屋 迷子屋
17话 / 木村りん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3-29 / 标签: 漫畫系列 五星
2013-9-24 20:37 兩年多才看完我是想怎樣。劇情不太適合我,世界觀不認同,橙乃超級討厭。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23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2013.3.6 太屌啦!無法直視,笑尿 // 全程都在裝逼。不過很記得看第一話的時候,十分特別出色。完全沒見過這樣裝逼的人。最後話迷之感動。 -
奇妙旅店 ヴォイニッチホテル
68话 / 道満晴明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5-11-19 / 标签: 漫畫系列 九星
非常非常有趣的漫畫,各種不同職業、種族的人(?)住在旅店,發生很多趣事w畫風也很可愛w腦洞不是一般的強wwww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7话 / 2014-06-07 / 依河和希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七星 家族
兄妹控養成經歷。龍傲天:又一次裝逼成功(bgm38) -
四叶男子宿舍战线 よつば男子寮戦線
12话 / 2014-08-23 / たもつ葉子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微BL
腰斬了所以結局完得有點奇怪。。。人設不錯,不過不夠鮮明,劇情也應該要加強,感覺少了些激情【誤 -
友情计点游戏 友情課金カルマンゲイン
15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双葉社
2015-8-25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不知該怎樣說,劇情和病嬌屬性感覺很微妙,開始以為良樹為了保護男主所以才不斷重置,到後來看到殺了所有親戚朋友就感覺…就更微妙【遠目。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9话 / 2014-05-22 / 富沢ひとし / 竹書房
2015-8-18 / 标签: 漫畫系列 五星
#2014-2-16 一直卡在第8話,一年半才把第九話看完,都忘了前邊說什麼。//這樣就完了真是有點莫名,所以後篇在哪..... -
七福黑手党 七福マフィア
12话 / 2014-05-23 / 寺井赤音 / KADOKAWA/角川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5-8-14 / 标签: 漫畫系列 三星
卧槽,什麼爛劇情?整個劇情都是嘴炮收兵嘴炮收敵人。。。除了嘴炮你還懂什麼?啊啊!什麼用力量會消耗生命力,但你媽的一綹頭髮就能代替生命力這點我真的吐槽不能。戰鬥場面就更不用說,單調到無能。還有作畫有時崩壞了,常常的面部特寫的時候真的無法直視。 -
将死之人 もうすぐ死ぬひと
16话 / 晴瀬ひろき / ほるぷ出版
2015-8-14 / 标签: 漫畫系列 四星
整個劇情意味不明,都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又不恐怖、又不懸疑,看完就只有看完的感覺。。。誠哥或者天神小學都比其有趣了吧。。。如果男主最後推了那個bitch和病嬌落去或許更精彩吧。 -
魂石 リヴィングストン
22话 / 片岡人生 / 講談社
2015-6-24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BE
沒想到結局會是致郁。好一個回馬槍!很揪心。世界觀不錯。// 應該說野良神的設定、劇情和魂石撞很多ww嗯嗯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8-11 / 标签: 漫畫系列 微BL 虐心 八星
世界觀過於龐大,而且劇情有點累贅,有點令我累感不愛。人物塑造不錯,但有配角出色過主角的嫌疑。為結局加一星,沒想到我會落淚!而有人說其實結尾是小基的夢,這樣雖然有點陰謀論,不過我覺得是真的話都不差。 -
绝叫学级 絶叫学級
78话 / 2009-01-15 / いしかわえみ / 集英社
2015-3-4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有種都市傳說的感覺。。。// 去到幾十話已經對這種型式瞭如指掌,略沉悶。
读过的标签
- 55BL漫画
- 55六星
- 54漫畫系列
- 45七星
- 39BL
- 35漫画
- 33八星
- 27小说
- 24實力至上系列
- 20十星
- 18五星
- 17高H
- 16家族
- 14BG
- 14微BL
- 12盗墓笔记
- 11小說系列
- 11九星
- 7微SM
- 7SM
- 6紅蓮ナオミ
- 6單行本
- 5宝井理人
- 5虐心
- 53P
- 5肌肉
- 5韓國
- 4BE
- 4四星
- 4台灣
- 4鬼畜眼鏡
- 3御景椿
- 3秀良子
- 3不評分
- 2沖田
- 23P騎乘
- 2幻
- 2穿越
- 2黒乃奈々絵
- 2新撰组
- 2同人誌
- 2桜田雛
- 2中國
- 2SHOOWA
- 2樹要
- 1二星
- 1第二季
- 1菅野文
- 1夏目イサク
- 1三星
- 1重生
- 1微3P
- 1童年
- 1御我
- 1第二部
- 1青井秋
- 1左京亜也
- 1中村春菊
- 1觸手
- 1擬人
- 1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