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iC ×××HOLiC
213话 / 2003-07-25 / CLAMP / 講談社
2013-2-23 / 标签: 十星 幻 漫畫系列
郁子小姐消失時真的忍不住哭了,看着店裡準備化整為零,漸逝時,君尋那種感覺全都能體會到… 幸好還有一群朋友陪伴着君尋,要不然真的徹底崩潰!至於結局這樣完了反而感覺更好,很配這個故事的風格…補完漫畫感覺很滿足(?) 君尋,要幸福。 -
奇妙旅店 ヴォイニッチホテル
68话 / 道満晴明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5-11-19 / 标签: 漫畫系列 九星
非常非常有趣的漫畫,各種不同職業、種族的人(?)住在旅店,發生很多趣事w畫風也很可愛w腦洞不是一般的強wwww -
当世幻想博物志 当世幻想博物誌
25话 / 2010-04-24 / 片山愁 / 一迅社、長鴻出版社
2013-9-13 / 标签: 幻 九星 漫畫系列
看到最後莫名的很想哭,結局並非BE,但就是有一種淡淡的悲傷感,是因為這故事似幻非幻嗎? -
再见了魔法师 さよならソルシエ
12话 / 穂積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4-6-6 / 标签: 漫畫系列 九星 微BL 家族
兄弟情很有愛<3 弟弟太帥了,讚。展開太有趣,很少接觸到這類型的 // 是在說兄弟情很有愛,又不是在說BL。真係R曬頭...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35话 / 2006-03-10 / 黒乃奈々絵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3-5-7 / 标签: 黒乃奈々絵 BL 九星 漫畫系列
牙牙,看完很激動www 對最后一句話很在意,雖然已經不可能再有後續了吧。這對cp真的很萌>\\\<血槽已空233當中真的有點虐(;;)不過幸好最後都算HE (但如果有後續想必一定是BE/…\ 其實有點看不懂。不過劇情有點狗血,弄這麽多東西只是為了爸爸叫一聲名?你tm逗我? 不過最後bl我已滿足www好看好有愛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23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2013.3.6 太屌啦!無法直視,笑尿 // 全程都在裝逼。不過很記得看第一話的時候,十分特別出色。完全沒見過這樣裝逼的人。最後話迷之感動。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180话 / 2003-02-19 / 樋口橘 / 白泉社
2013-7-3 / 标签: 八星 漫畫系列 BG
結局太..坑爹,但無可否認,除了結局外,人設劇情都是無比的好,特別最後的虐心,虐得我哭了不知多少次。很愛棗蜜,最後HE很開心,但沒有很多互動比較失望。結局的確有點甚麼都沒說就完了。。。最後的長大版人物畫得有點怪- -有點不敢直視 -
樱狩 櫻狩り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4-3-14 / 标签: BL 漫畫系列 八星 微SM 虐心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相愛卻又要分離,一個已沉淪,一個還有未來。兩人終究無法再交集,不考據少爺是否生存,兩人無法再見已是一大虐點。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8-11 / 标签: 漫畫系列 微BL 虐心 八星
世界觀過於龐大,而且劇情有點累贅,有點令我累感不愛。人物塑造不錯,但有配角出色過主角的嫌疑。為結局加一星,沒想到我會落淚!而有人說其實結尾是小基的夢,這樣雖然有點陰謀論,不過我覺得是真的話都不差。 -
魂石 リヴィングストン
22话 / 片岡人生 / 講談社
2015-6-24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BE
沒想到結局會是致郁。好一個回馬槍!很揪心。世界觀不錯。// 應該說野良神的設定、劇情和魂石撞很多ww嗯嗯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3-9-23 / 标签: 八星 漫畫系列 BG
完結得有點倉猝,我個人很喜歡這人設。 -
未来都市 NO.6
35话 / 2011-06-07 / 木乃ひのき / 講談社
2013-12-5 / 标签: 微BL 八星 漫畫系列
比動畫好的就是沒爛尾,但感覺沒有達到我所期待(?)。必定再見!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27话 / 大柿ロクロウ / 小学館
2016-3-29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跟動畫一樣好看,很喜歡劇情和CPww真的超級喜歡男主角有點神秘的設定w -
血腥+玛丽 ブラッディ+メアリー
40话 / サマミヤアカザ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7-29 / 标签: 漫畫系列 BL 七星
2015-3-4 21:30// 劇情有點混亂,但人物真的很美型,Bloody and Mary那裡實在太傷感QQ 故事有待加強。 -
错把结婚当交易,却意外的甜蜜? 결혼 장사
앤트스튜디오 (Antstudio) / 넥스트레벨스튜디오
2024-5-1 / 标签: 韓國 BG 重生 漫畫系列 穿越 七星
2022-12-2 7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對BG有興趣,最近挺愛看重生。男主狼狗屬性挺有愛。// 沒想到自己會有追完的一日。劇情可圈可點,結局其實我不太喜歡,聖女奇跡什麼的真是一頭問號。另外,二皇子的死也太兒戲了吧?這樣就退場真的。。。但畫風真的很美。我真的很喜歡女主生病發燒男主擔心發瘋的梗,啊啊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7话 / 2014-06-07 / 依河和希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七星 家族
兄妹控養成經歷。龍傲天:又一次裝逼成功(bgm38) -
不死恋人 不死身ラヴァーズ
11话 / 2013-09-09 / 高木ユーナ / 講談社
2014-2-15 / 标签: BG 虐心 漫畫系列 七星
「又一次消失了,我只是…只是喜歡長穀部,僅此而已;不管她消失與否,我都不介意,我只是喜歡長穀部而已…」每次心意相通後,就消失了,化作空氣,而之後又再一次找到了…究竟…重複了多少次?愛上了多少次?從你眼眸裡消失了多少次?如果可以,甲野,那怕只是人生最後一次,我也想你和長穀部有個永遠在一起的結局。這些都太苦了。//看完結局我表示坑!
读过的标签
- 55BL漫画
- 55六星
- 54漫畫系列
- 45七星
- 39BL
- 35漫画
- 33八星
- 27小说
- 24實力至上系列
- 20十星
- 18五星
- 17高H
- 16家族
- 14BG
- 14微BL
- 12盗墓笔记
- 11小說系列
- 11九星
- 7微SM
- 7SM
- 6紅蓮ナオミ
- 6單行本
- 5宝井理人
- 5虐心
- 53P
- 5肌肉
- 5韓國
- 4BE
- 4四星
- 4台灣
- 4鬼畜眼鏡
- 3御景椿
- 3秀良子
- 3不評分
- 2沖田
- 23P騎乘
- 2幻
- 2穿越
- 2黒乃奈々絵
- 2新撰组
- 2同人誌
- 2桜田雛
- 2中國
- 2SHOOWA
- 2樹要
- 1二星
- 1第二季
- 1菅野文
- 1夏目イサク
- 1三星
- 1重生
- 1微3P
- 1童年
- 1御我
- 1第二部
- 1青井秋
- 1左京亜也
- 1中村春菊
- 1觸手
- 1擬人
- 1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