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稚子炭的崩坏 ちこたん、 こわれる
69话 / 今井ユウ / 講談社
2015-8-23 / 标签: 漫画 校园
不是很有趣……设定不错,类似空境人偶般而追求到的不死。不过放这么一个校园漫有啥意思。。 -
从小开始恋上你 ちっちゃいときから好きだけど
41话 / 2013-09-13 / 春木さき / 講談社
2015-8-22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青梅竹马
剧情目前为止很一般,但是是难得的青梅竹马的胜利!另外很多人说 这部的亮点在于男主的名字。。// 变得越来越无聊了 //即使是青梅竹马也救不了的无聊俗气的故事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63话 / 2012-09-28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15-7-14 / 标签: 漫画 肉 校园
什么乱七八糟的啦!!为什么我会被推荐而且是在一部完全不同类型的神展开漫画的评论区!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7话 / 2012-03-16 / 東毅 / 小学館
2015-5-21 / 标签: 漫画 教育 宅
第二话就换学校是要搞什么啦//主角居然17岁就研究出了我的梦想终结者//坚持了四话还是不太感冒。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5-17 / 标签: 漫画
看了一卷不懂啊卧槽。然后第二卷又特别狗血orz。再观望下 //不看了 -
重机人间Jumbor ユンボル -JUMBOR-
2010-12-03 / 武井宏之 / 集英社
2014-11-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设定很棒。 男主人设和封面也各种帅。可是。。是机战吧.... -
Stand Up!
17话 / 2013-08-23 / 山川あいじ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4-10-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清新
~7. 还不错的样子欸,目前为止只是个大放闪光弹的恋爱漫画。我是看封面画风不错才看的。最后吐槽下身高差设定真奇葩,男主三人组最高最矮差20公分- - // ~11.弃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战斗 能力
4卷弃。设定有点杂 单纯不对自己胃口。不过能坚持四卷也说明了剧情很紧凑。 -
妖怪绯扇 あやかし緋扇
64话 / くまがい杏子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4-7-1 / 标签: 少女 漫画 战斗
战斗场景不怎么样、看见前世设定就觉得好烦、各种黑转白又白转黑也较突兀。不过这明明都是少女漫的固有元素,我在这里吐槽个什么劲呀!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15-7-30 / 标签: 漫画 战斗 少年
外面热评好多的说,总觉得剧情没什么看头。就是主角方还蛮帅的嗯。还有不要再欺负吉祥物霍克小天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