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沙漏 フラグタイム
17话 / 2014-03-07 / さと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5-7-21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能力
少有的有剧情的连载百合。其实走向和紧扣的星星有一点点像 -
NOBELU‐演‐ NOBELU‐演‐
76话 / 2013-07-18 / 吉田譲 / 小学館
2015-7-19 / 标签: 漫画 生存 职场
一开始的设定和几话非常非常有趣。之后稍微走远了点。。特别是上船后……但还是蛮好看的 -
浅尾桑与仓田君 浅尾さんと倉田くん
65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7-18 / 标签: 漫画 校园 四格 友情 温馨 恋爱 治愈 急死你
封面画风和内容完全不是一个人= =... // 越来越好看//东赞 -
放课后的Lo-Fi 〜五十岚蓝短篇集〜 ローファイ・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五十嵐藍短編集〜
8话 / 2012-05-10 / 五十嵐藍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61
2015-7-12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校园
清清淡淡的几个学生故事,又不乏吸引人的设定或情节 -
今天开始一家人 このこここのこ
15话 / 藤こよみ / 一迅社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家庭 恋爱 兄妹 温馨 姐弟 生活
不错的讲述家庭的漫画!可惜青梅竹马又被天降打败了。。。话说这日文书名………… -
木偶代码 ドールズコード
10话 / 木梨るなむ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校园 生存 游戏
故事完整设定也还不错,就是情节不那么吸引人。不过10话而已全看完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
到天堂的最短距離 まじめな時間
9话 / 清家雪子 / 講談社、台灣東販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校园 幽灵 天使 死后世界
好看~ 结局没有讲清楚的方式也不错。不过我也对那金毛真火大- -。。。 -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7-10 / 标签: 漫画 一卷完 战斗
看八卦比看正片好看 -
龙的学校在山上 竜の学校は山の上 - 九井諒子作品集
9话 / 2011-03-30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72
2015-7-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搞笑 脑洞
设定整体比七子一本出彩不少更有九井脑洞的味道了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5-7-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脑洞 神展开 架空历史
静下心来看看便非常有趣的作品集。前几话还都和海洋有关。 -
裁判长! 這案子判刑4年,如何? 裁判長! 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94话 / 2007-12-08 / 松橋犬輔 / 新潮社
2015-7-2 / 标签: 职场 漫画 犯罪 科普 单元剧 姐妹
很棒!法律是我几乎从未接触过的领域,通过这部漫画不仅学习了审判机构更了解了人性的千姿百态。最喜欢的是协助自杀一案//刻画的姐妹好有趣 -
麻辣棒球员 WILD BASE BALLERS
48话 / 2003-08-09 / 関口太郎 / 講談社
2015-6-18 / 标签: 棒球 不良 校园 体育 热血 杀人运动
博人一笑的棒球漫。最后一局中提到的不良打棒球就是这部了。对不良或者棒球提不起兴趣的话可以不用看了。维基页有误,等有电脑了改下。话说一共才6卷,一直到第二卷后半才开始打棒球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5-6-9 / 标签: 漫画 猎奇 百合 科技相关 神展开 电波
简直神作,媲美外天楼甚至更厉害 -
重返关键时刻 たられば
5话 / 2011-08-19 / 葉月京 / 少年画報社、長鴻出版社 / 155
2015-6-9 / 标签: 漫画 时空穿越 单元剧 一卷完
我还蛮喜欢的哩!但是腰斩了的样子唉 -
鸣钟学园On line CHIMES
23话 / 渡辺静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5-19 / 标签: 漫画 战斗 校园
故事不错,但讨厌那个游戏。结局像腰斩。但用这种方式解释死亡游戏真的不错 -
这是恋爱故事 これは恋のはなし
42话 / チカ / 講談社、東立
2015-5-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少女
花了一个白天给看完了。有虐有不符合常理之处的贵圈乱,再怎么高潮迭起设定特殊,其实就和标题说得那样也就是个单纯的恋爱故事。年龄差大的恋爱故事代表之作,而且从开始便奠定了结局,主要还是看所有人的心态转变。 -
love death ラブデス。
7话 / 2015-05-18 / 一迅社 / 122
2015-5-19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百合 电波 日常
相爱相杀! // 完!结!了!?!?!?!?!//虽然只打了6分但绝对是一部必看的漫画,即使只看一话 -
动物园物语 해치지 않아
49话 / 2013-04-29 / HUN / 발해북스
2015-5-16 / 标签: 漫画 职场 搞笑 温馨
不能说爆笑但还是又不少出色的笑点。不能说刻骨铭心但就是有种忧伤感。不能说神展开但角色,设定和展开就是那么电波。就是这样平淡又特殊的故事。 -
命运石之门 DROPS STEINS;GATE DROPS
7话 / 2012-04-14 / Carawey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0
2015-5-15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四格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