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課後は、異世界喫茶でコーヒーを (5)
2019-02-20 / 風見鶏 / KADOKAWA / 276
2021-4-26
爱娜回,还挺满意的,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又多了几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感觉收尾差了点味道。 -
放課後は、異世界喫茶でコーヒーを (2)
2017-12-20 / 風見鶏 / KADOKAWA / 308
2021-4-16
赌博大叔的故事不是很喜欢。乡下冒险者那篇还挺中意的,就是收尾有点描述过度,反而少了点浪漫。幕间的做饭倒是挺下功夫啊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1)
2021-02-27 / 燦々SUN / KADOKAWA / 264
2021-4-7
[s]并不能用来学毛子语,上老当了[/s] 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道太油腻的菜,(我不太喜闻乐见的)要素堆砌过多。尾声这么生硬的处理真的合适吗。(ももこ的插图真香 -
転校先の清楚可憐な美少女が、昔男子と思って一緒に遊んだ幼馴染だった件
2021-02-27 / 雲雀湯 / KADOKAWA / 312
2021-4-3
青梅竹马的理想型之一(虽然稍显平淡但读着还挺舒服的。特别喜欢留宿那段,男主干脆果断,就很清爽。虽然作者说初稿被编辑吐槽ラブコメ味不够,但女主最后那个恶作剧真的甜到我了,我觉得蛮OK的w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5) あなたはこの世にただ一人
2020-09-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08
2021-3-30
東頭不好处理吧?自己挖的坑怪谁呢233最后心境的变化也缺乏交代,显得生硬。不过比起这个我还是更反感東頭的妈妈,希望别再填家长见面的坑了。这本接第四卷落差着实有点大,或者单纯是第四卷太出彩拉高了我对这个系列的期待( 南暁月视点倒是深得我心,太可爱了。 -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6) Tは寺生まれのT
2021-03-17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320
2021-3-23
三个跟踪狂笑了。收尾部分霞的引用一下让气氛紧张了起来——那个女人的影响还在继续。期待下一卷。 -
僕の軍師は、スカートが短すぎる2~サラリーマンとJK、ひとつ屋根の下
2021-03-12 / 七条 剛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
2021-3-17
插画依旧安定,内容却没有第一卷的水准,有点遗憾。结尾已成定局的妹妹来访倒是让人有点期待。虽然很想吐槽&SIX怎么就两个人,但还是希望别往这边写了,能有第三卷请把重心放在妹妹这边w -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5) 八尺様リバイバル
2020-12-17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288
2021-3-15
不是,你们这个女子会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迷家那篇的结尾是暗示她们没有注意到恐怖的地方吗。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 -
紙山さんの紙袋の中には (2)
2021-03-01 / 江ノ島アビ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317
2021-3-8
很喜欢这种“问题儿”之间相互帮助的氛围。没了第一卷不太行的导入部分,读起来挺舒服的。就是给春雨送圣诞礼物那段有点演出过度,不过最关键的部分届到了,可以接受。能有下一本的话应该就是班长回了,期待。 -
朔与茉莉。Day.1 女高中生,初来乍到 ホヅミ先生と茉莉くんと。 Day.1 女子高生、はじめてのおてつだい
2021-02-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296
2021-2-28
emm...校舍前喊话的必要性??浪漫我懂,回收前面的伏线我也懂,可一旦面对这种各方面问题都很大的行为,我不得不拿出理科生的思维思考。然后一用上理科思维就发现喊话内容也有点脱线(茉莉的信很不错,而且听说纸质版有字体区分,甚至做了泪水打湿的效果。我只能羡慕( -
1LDK、そして2JK。IV ~3つの結末、それは4人の未来~
2021-02-20 / 福山 陽士 / KADOKAWA / 260
2021-2-22
感觉像打通了一本galgame(w 撇开处理得不太好的感情线,我还挺喜欢if章前的结尾的。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6) あのとき言えなかった六つのこと
2021-01-29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24
2021-1-31
大正浪漫赞啊,感谢たかやKi老师。读到后半一度以为要开始说谜语了,有点影响观感。好在最后的收束很及时。水斗提出二次会开溜那段不由让人嘴角上扬。这卷给我的感触虽然没第四卷那么大,但还是值得我找个时间把第五卷补了。期待両片想い編的表现w -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2)
2017-03-25 / 長月 達平 / KADOKAWA / 328
2021-1-20
这代价我怎么感觉可以接受...你确定自己瞎捣鼓能比借助魔女的建议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