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牙刷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
2015-02-05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24
2015-9-2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上木荔枝,病院坂黑猫,御陵美影,日本三大破鞋美少女侦探"( -
一五同盟 いちご同盟
1991-10-18 / 三田 誠広 / 集英社 / 254
2015-5-18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看前半段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是过了看这种书的年龄了,后半段的话……感觉青春真是深沉( -
真月谭 月姬 真月譚 月姫
74话 / 2004-05-27 / 佐々木少年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書店
2015-4-23 / 标签: コミックス 奈須きのこ
好看,本来是想回顾个开头结果忍不住花几天时间看完了。角色都画的好可爱,尤其是和志贵互动时的爱尔奎特,可爱爆了,志贵的好多台词简直是核爆级闪光弹。漫画结局画的也很圆满,虽然没玩过游戏不过看的非常开心。 -
明天,我会死去。你将重生。~Sunrise & Sunset Story~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Sunrise & Sunset Story~
2014-11-08 /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4
2015-3-18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太治愈,眼泪都掉下来了T_T -
红 Kure-Nai 紅
2005-12-20 / 片山宪太郎 / 集英社
2014-11-29 / 标签: 片山宪太郎
读之前我以为这又是本裹着 ‘青春’ 外皮的社会派严肃轻小说,但这真的只是……典型的轻小说。把电波女的设定并进来拓宽红的世界观是不错啦(而且还能再见到柔泽红香了!),但是这下直接把【电波系彼女】给变成【红】的外传了……而且片山笔下萝莉的魅力值真的抵不上年长系的大姐姐………们 -
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暗与少女 シュガーダーク 埋められた闇と少女
2009-11-28 / 新井円侍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 296
2014-10-23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结局收尾的太仓促极为可惜。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0-20 / 标签: コミックス
畑健画的好有气势比原作好看多了!可惜结局照搬原作继续蛋疼……(女武神画的好可爱>< -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2014-02-25 / 木崎ちあき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2
2014-9-20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只是有空时才拿来读几页但剧情发展很快,人物定位和关系都比较好记。前面故事进展的比较随意,看着各式各样的人物登场然后相互产生联系还算愉快。后期剧情开始进入白热化但是作者开始收不住了,剧情发展太过都合部分人物逻辑是硬伤,不过马场和林这对CP太萌!所以加一星,重复一遍“太萌!”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4-9-6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结果是第一篇最无聊,一开头才这种水平害得我差点扔书,最后一篇氛围营造之好让人流泪 T T 个人喜好→从前,炸弹>加贺圆>爱慕亡者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44话 / 2011-09-0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32
2014-7-29 / 标签: 西尾维新 ライトノベル
为了发泄读完之后浑身上下被一股“温暖”的洪流所包围的治愈感,诚惶诚恐的写了点感想:http://t.cn/RPVRKCK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4-7-27 / 标签: ライトノベル
浪·费·时·间 在读这本书前我未曾想过BMG原来可以可以写得如此无聊,一度无聊的想扔书。个人喜好 10>9>16,话说回来啊我问问各位看官………泡面到底是泡3分钟好还是4分钟好啊? -
命运石之门 huke画集 STEINS;GATE ART WORKS imaginations of huke
2013-04-10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 / 121页 (日)、128页 (中)
2014-5-7 / 标签: 画集
天闻角川版入手,印刷有点薄,没台版游戏设定集那么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