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汤普森 トンプソン
19话 / 2019-07-24 / ハラヤス(安原萌) / KADOKAWA
2021-2-22 / 标签: 一般向
连载前的短篇确实很有意思,不负众望连载化后故事却又不够吸引人。一直到两人去东京前都很不错,来到新舞台打乱节奏埋下很刻意的伏笔后走向就变得奇怪,只可惜最后揭露身份精彩反转也无力回天。画工除了脸盲预警外无可挑剔,前辈的颜艺超级有趣,ハラヤス老师去试试画搞笑漫如何(暴言)。 -
女装皇家教师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012-02-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2-1 / 标签: 轻小说
前几本看得我很开心。最后结局可喜可贺,中规中矩的作品。极其适合动画化。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09话 / 2011-07-15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
2024-1-19 / 标签: 一般向
一口气看完,幸好是补的…长篇连载的痛点很明显,前后期风格差异比较大,但通观全篇也算有头有尾。单行本后面的四格特别萌,某种意义上跟喰种很像。从一开始就不太爱本作的战斗部分,觉得很多事情变成麻烦都是因为某人不好好说话(bgm38) 很喜欢前期善恶的讨论和最后惠比寿录像带那一段,天罚出来的时候也很惊喜,只是可惜安达渡嘉还是缺少一些革命精神(何ww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1-2-19 / 标签: 一般向
溢满的汗水与感动,围绕着伙伴和挑战,用排球交织出的青春在亮橙色的映照下实在是耀眼得过分。|| 不适合追只适合补,一场比赛大半年追能憋死。但即使这样也仍然在酱噗活了下来。|| 企鹅后半部分的汉化找了外包,质量肉眼可见的上涨。|| 鼠绘版白鸟泽的校歌背景字全部抠了,感观极佳…那是我第一次打心底觉得嵌字这个岗位很重要。 -
バベルの設計士 (上)
2020-06-19 / 芦藻 彬 / 実業之日本社 / 274
2020-6-22 / 标签: 一般向
精细且硬核,看到建筑时真的叹为观止。嘎嘎有点蠢蠢的不过很可爱,特别期待他们下篇能建出什么来。 -
バラッド×オペラ
26话 / 2017-09-23 / サマミヤアカザ / KADOKAWA
2020-2-3 / 标签: 一般向
妹妹可爱,八儿女装好评 || 结尾反派病娇我还蛮喜欢的可惜没有发展余地了 || 一如既往稳定的画力和无力吐槽的剧情,花相比前作还少了些? || 和前作联动还蛮多的,满足。 -
性偏离~人间椅子奇谭~ パラフィリア~人間椅子奇譚~
14话 / 2016-12-12 / 佐藤まさき / 小学館
2020-6-23 / 标签: 一般向
百合+悬疑+谋杀,这几个标签放一起还蛮色的吧,但看完后不觉得自己有读到什么东西……忘是不太容易忘,稍微猎奇的东西总能记得很久(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1-1-23 / 标签: 一般向
佐为走前的预兆到佐为走后阿光的转变,这一段写得太好了。佐为消失那一场早在tv的cut里面见过多次,但在漫画里读到后还是会触到神经,表现功力可见一斑。跳戏的一点是佐为消失跟死亡笔记里L之死一样,过于分水岭了……不过这边还没那么割裂,结局我还蛮中意的,留下很大的希望。|| 塔矢是梦中情正太了,从头发丝到脚底都合我心意。逐渐忘记明妹的存在…|| 堀田和小畑相性不错,小剧场很有意思。画风变化太草了wwww -
字体男子! フォント男子!
ヴァージニア二等兵 / KADOKAWA
2021-5-2 / 标签: 一般向
都是在讲森泽的字体,不如隔壁的helvetica讲西式字体来得更亲切些。感觉一般,内容多且杂,不够有趣。 -
血腥+玛丽 ブラッディ+メアリー
40话 / サマミヤアカザ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0-2-2 / 标签: 女性向
但绝对是标题欺骗,说什么不是bl而是sm,真实情况应该反过来。纯爱得不行好吗。 || 画风还是很戳我的,作者喜欢在背景里填充各种各样的花也是赏心悦目hhh || 开始一直在吐槽剧情傻逼,事件串联起来之后有所改观。可海德拉的结局还是有点接受不能。 || 被我给想起来了,来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