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School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石踏一榮 / 富士見書房、KADOKAWA
2024-2-21 / 标签: 虽然更想看邪道诠释,但是这王道的释义也不错耶,小小的身体藏着
什么无限流小说,神话体系文抄公,这种流派可追溯到封神演义,三国演义,噢,这个是集大成,那没事了。世界观整合的还可以,最厉害的还是人物关系间的张力,人物塑造鲜明,凹人设,造情绪,这块没得说,友情亲情努力胜利,是情色体系下的奇幻战斗社团动漫,彰显的是和排球少年、学生会一己之见这类动漫的优点集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3-10-8
完结之后何其空虚,恍如隔世,对我来说,高木就是人生,从青涩到成家,从初中到生娃,不变的是彼此的牵绊,平凡而伟大的爱。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2019-01-17 / 古宮九時 / KADOKAWA
2023-7-19
水到渠成的爱情最无趣,现充情侣的组合最刺眼,所有人都不记得却被观众知晓的不知名的存在,这份无名记忆是游荡于时空因果历史那最美丽的流星,稍瞬即逝的火光照耀过曾经的人民,这是段消除距离历经时光变迁的浪漫情史,是一段佳话,一个民间传说,人们不知晓真相却又依然记得这不知名的存在,国王有魔女的血统,魔女有女王的衣钵,就像量子纠缠般的天造地设,被命运交织出来的唯一。 -
俺のクラスに若返った元嫁がいる
2022-05-02 / 猫又ぬこ / 講談社 / 280
2023-3-12
【那当然会多想。要是那时候我再警戒一点的话……要是更早一点注意到那辆车接近的话,就能保护好柚花了】,虽然套路,但是对话设计颇具趣味和甜蜜,情感推动层次分明,行云流水,我被朴素的文字感动到哭了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0-13
为我写作灵感带来启发,如果妹妹抛弃哥哥是我想看的,但是会偏离主题,即使我不爱看这样的结局,但也要为其点赞,可以不爱但不可否定的作品。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9-16
不可错过的作品,各种设定放到今天都是先进性的,转生是主线,穿越是留白,故事因此圆满到溢出屏幕,一板一眼的叙事却塑造了无数充满魅力的角色,建造了如七星所说与当今社会背道而驰的世界观舞台,透过异世界拯救了本世界,透过未来拯救了现在,满满的正能量,看完很感动。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22-2-19
真评价是七分,结局来看作者思路清晰,结局也有相应的高潮落下帷幕,伪恋何意也解释的非常清楚,很可能创作出来的那一刻作者就已经想好了结局,但是到达终点的过程实在惨不忍睹,文笔不行,真的,滥用都合技巧打断发展,水到两百多话也是不容易,这一点五等份就好很多,但是可取之处肯定是有的,至少角色们发挥了自己的闪光点,不然后期每个角色的故事帷幕也不会令我动容。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21-9-30
好漫画,以前也被欺凌,但是长大后才知道欺凌本身是自身不够阳光,长岗这样的人活该能追求到真爱,敢于承认错误的黑泽也确实够资格翻身改过自新。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141话 / 文月晃 / 白泉社
2020-11-18
尽管樱庭葵塑造的非常无敌,但是剧情上台词上却落后于今年强势登场的总爱,同样是离谱开场婚后日常为什么差距如此大,或许还是和人生经历有关。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0-10-31
直到今天中午又看完了一遍原作,下午又去点开25集顺便翻了翻评论,竟然有人说讲这种内容的是传播垃圾,当然也有好的评论让我醍醐灌顶,愧死是法律,手段是道德。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0-2-1
武肺和好奇四叶翻盘终于引我看到最新话,感受该作最大优点结构设计不错,展现出了人物情感的细腻,为我们带来诸如一花小婊子,二乃好人妻,三玖好少女,四叶小天使,五月女月老这样的鲜活人物,我只想说恭喜四叶,五月党只能说躲在厕所YY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345话 / 2003-05-16 / 小林尽 / 講談社
2019-10-20
从动画完结开始看的,终于看完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能够把恋爱喜剧讲的这么辛酸坎坷的,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后时代诞生了恋爱喜剧王者高分少女了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4-25
最少女漫的运动漫,最运动漫的少女漫,恋爱情节台词人物行为等细节上花牌打不赢,阐述的是一个戏剧化的青春,一段喜泣交加的人生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8-10-13
次元那头的温柔我做不到。我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与浮躁的网络,总有争执与怒火,究竟是环境育人,还是人适应环境,无法分辨所以才向往这样的地方,向往人与人之间像这样的交流,只可惜,只是梦罢了——遇到这样的作品,我从来不认为因此被感化成天使,但我能做的是心安理得去梳理我的人际,尽力所为让自己幸福,让别人不被我所动怒。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4
老实说很多人吐槽高木男主多么猪,我觉得这个男主更傻吊,每次自顾自bb游戏,偏偏两女生就是喜欢上了他,为什么喜欢他?设定?还是喜欢话唠了却寂寞的心?但看着男主慢慢像个男人的样子,哪怕结局如此,我也深感青春正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