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 game, No life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2012-04-25 / 榎宮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17-10-28 / 标签: 轻小说 榎宮祐
单看剧情的话挺不错的,能把奇怪的设定写得正常,但文字中刻意搞笑就让人犯尬了,可以看出作者的笔力是有不足的,不过也在轻小说作家平均水平线上了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7-12-9 / 标签: 蝴蝶蓝 网文
开头不错,中间的网游部分简直烦死,差点没看下去,到后面的比赛部分比较带感。和所有网文一样的不把字数当回事,很多描述冗长得让人恐惧,但适应了还是能接受的,不过现在对这类让人眼睛痛的书还是离远点吧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10-23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竹冈美穗
比起文学少女更喜欢这部,不仅是人物塑造,感觉卷均实力也高于文学少女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011-05-10 / 三雲岳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湖南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1-2卷)、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3-6卷)、云南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7-卷)
2017-10-26 / 标签: 轻小说 三雲岳斗
如此王道又不失趣味的小说少见了,只要剧情不喂x就好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2010-12-24 / 志瑞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 志瑞祐
越写到后面越没劲,疯狂挖坑而又慢慢吞吞地收束,都搞不明白到底在写什么了 -
斗破苍穹
1623话 / 2010-07-01 / 天蚕土豆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现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2019-1-7 / 标签: 玄幻
看的过程还行吧b38 -
龙族
2010-04-23 / 江南 / 长江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2017-11-4 / 标签: 江南 小说
世界观构架不错,加上接地气又流畅的语言,画面感极强,对于人物的刻画在滑稽中透着尖锐深刻——可以看出这是作者自嗨着写出来的东西,节奏有点不对劲,但都被强烈的情感渲染掩盖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55话 / 2008-08-10 /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7-10-23 / 标签: 轻小说 伏見つかさ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7-10-28 / 标签: 漫画 卖肉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应该是看过最为有趣的卖肉漫画了,各话剧情天马行空,很容易让人放轻松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8-1-6 / 标签: 東野圭吾 小说
别出心裁的起点,从开始就一直在诱导读者,直至结尾。一切面具下面隐藏着的是扭曲至疯狂的爱意,无力卑微,本质上只是讲个人与个人的故事,读来让人心酸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17-11-4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轻小说
带着些许超脱意味的故事,可内核实在够不上“境界”这样宽阔的词,本质上还是以干也和式的恋爱故事为轴心,青涩而富有韵味。关于设定结构的解释有些赘余,实在过于繁琐,影响观感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8-1-6 / 标签: 東野圭吾 小说
比起推理,称之为悬疑更为恰当,巧妙的双视角把两个人间隔开,一个生活在虚伪的白夜之下,另一个则自甘于永恒的黑暗中,结局将伏笔一口气揭露出来, 震撼的同时也令人心碎 -
不会笑的数学家 笑わない数学者 MATHEMATICAL GOODBYE
1999-07-15 / 森 博嗣 / 講談社 / 486
2019-2-28 / 标签: 小说 森博嗣 推理
第一部能让我猜出来的推理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