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6-4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真实而沉重,可以让无知的一般人了解特殊群体的精神世界。我喜欢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10-28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一次次轮回的终点却是一个boy meets girl式的故事。结局说不上多好也说不上多坏,但是过程真的打动人心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10 / 标签: 漫画 外星人 短篇 少年JUMP+
又一个把主要角色设计成神经病来推进故事的,不是说这样做不好而是这样偷懒的作品太多了不免审美疲劳。剧情很有想法,相对短的篇幅在让人觉得无聊之前及时收手,保住了趣味性。结局微妙地保持在HE和NE之间,好但不完全好。脏兮兮的画面和凌乱的线条反而与作品气氛吻合,让作品的完整性更好了。 -
亡灵幻境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58话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4-9-4 / 标签: 漫画 猎奇
虽然剧情嘈点不少不过结局已经让我一本满足。。另外这种程度的猎奇已经让我下饭都不够了……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5-4-27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性转
设定上充满幻想,但是情节和感情意外地现实,和萌大姐算是两个极端了吧。 -
特別喜歡馬卡龍的女孩子總算是長生了千年的故事。 マカロン大好きな女の子がどうにかこうにか千年生き続けるお話。
2013-08-22 / からて / 角川書店(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台灣角川 / 289
2017-3-23 / 标签: 轻小说 MF文庫J
1=4>2>3吧,第3篇算是写出了小学生作文的风采,1和4还不错 -
ラプラスの魔女
2015-05-15 / 東野圭吾 / KADOKAWA/角川書店 / 452
2023-4-30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悬疑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东野圭吾,算是踩雷了。作者把人脑想得也太万能了。就算大脑变成了超级计算机,人身上也没有超级传感器,拿不到准确的数据,又如何计算出准确的结果。悬疑的部分没有太多出我意料的,看到中途就猜到七七八八,最后的决战套路也让我猜到了,多少有些失望。
读过的标签
- 60漫画
- 14猎奇
- 12轻小说
- 7成年コミック
- 7西尾维新
- 5伊藤润二
- 5百合
- 4战斗
- 4搞笑
- 4吉富昭仁
- 4物语系列
- 3短篇
- 3Loli
- 3惊悚
- 3完结
- 3虚渊玄
- 3小说
- 2赤月みゅうと
- 2茜新社
- 2治愈
- 2卖肉
- 2枯野瑛
- 2芳文社
- 2致郁
- 2氏贺Y太
- 2后宫
- 2爱与希望
- 2脑洞
- 2爱的战士
- 2神展开
- 2JUMP
- 2病娇
- 2虚淵玄
- 2轮回
- 2奇幻
- 2藤本タツキ
- 1原悠衣
- 1性转
- 1同人志
- 1猎奇系
- 1秒杀妹控
- 1下限
- 1职场
- 1残念系
- 1日日日
- 1綾辻行人
- 1水上悟志
- 1重点在最后系列
- 1森見登美彥
- 1BUNBUN
- 1不能算推理吧
- 1精神疾病
- 1渡航
- 1岡田コウ
- 1炮妹
- 1大友卓二
- 1精神污染
- 1タカヒロ
- 1氏和
- 1十亿伏特
- 1讽刺
- 1舌尖上的哥哥
- 1得能正太郎
- 1石川雅之
- 1藤まる
- 1麻生羽吕
- 1生存游戏
- 1老番
- 1鬼頭莫宏
- 1梶尾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