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 (1)
2013-01-04 / こばやし ひよこ / 講談社 / 224
2021-10-22 / 标签: 漫画 こばやしひよこ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2013 卖肉
不太能接受这种设定...单看这9话来说,太套路惹,而且卖肉的意图明显,甚至为这里的女生打抱不平(被作者刻画得过蠢太容易被占便宜) -
刃牙II バキ
276话 / 2000-01-13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2-10-3 / 标签: 板垣恵介 漫画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格斗 1999
海皇和勇次郎的战斗...虽然很夸张但太tm强了 -
巴突克战舞 バトゥーキ
157话 / 2019-01-18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格斗 迫稔雄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2018 黑道
没露出獠牙前是有点热血的格斗漫..后面叙事展开后便是黑暗残暴血腥——无所不用其极的暴力,是的,也一如既往不乏紧张刺激的桥段。只是结尾让人觉得有些落寞,但最终话一里的,圆环,喜悦,不免舒了一口气,也算心满意足了。 -
偏执病物语 パラノイアストリート
2000-11-01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9-19 / 标签: 駕籠真太郎 2000 r18g 漫画 2000年11月
最喜欢的驾笼真太郎的一个漫画,极具想象力,自由奔放。不知为什么,感觉其中时的封面很有魅力,当时还临摹过几次....助手酱越往后看竟越觉得可爱,嗯...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24-3-9 / 标签: 漫画 搞笑 超能力 大武政夫 ハルタ KADOKAWA 2010 养女儿 黑道
瞳神!黑道部分的设定恰到好处的感觉,最后各个角色都有成长起来真是太好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0-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少年ジャンプ+ 漫画 末世 2016
导演最后的那段令人印象深刻...是很棒的作品,不过没完全跟主角产生共鸣,但还是能够一定程度上理解的 -
随心一听 フツーに聞いてくれ
1话 / 2022-07-04 / 遠田おと / 集英社 / 20
2022-7-4 / 标签: 短篇 遠田おと 少年ジャンプ+ 藤本タツキ 2022
所以..那个谈论怨灵的女同学是谁? -
空白区 ブランクスペース
17话 / 2021-01-15 / 熊倉献 / 小学館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7-29 / 标签: 漫画 熊倉献 2020 ふらっとヒーローズ 奇幻
(微剧透)非常有意思!孤独而又有些感伤的天马行空,以及最后回归了他们各自的平静日常,以及结尾的逐渐空白画面,以及各式各样漫画才能表现出来的小点子。就像小时候读的文静女同学创作出的作文 -
樱花树下的小恶魔 プラナス・ガール
42话 / 2009-08-22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東立出版社
2021-10-11 / 标签: 漫画 伪娘 松本トモキ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2009 2009年4月 校园 恋爱
我永远喜欢蓝川绊。 -
天堂的天平 ヘブンの天秤
36话 / 2022-11-30 / 浄土るる / 小学館
2023-12-26 / 标签: 浄土るる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漫画 2022 致郁
最后一话十分不错,很有作者一贯的风格 -
成为我的娈童吧 ボクのことスキになって
7话 / 2013-05-27 / 水鳥なや / 一迅社 / 161
2022-7-20 / 标签: 伪娘 水鳥なや 2013 校园 欢乐 糟糕
倒贴的可爱伪娘~日常的打闹看得很开心,真是h呐..不过妹妹脱内裤的那段有点吓到我了 -
啪嗒啪嗒 ボタボタ
8话 / 2021-04-08 / 板垣巴留 / 日本文芸社 / 216
2022-10-10 / 标签: 板垣巴留 短篇 週刊漫画ゴラク 2021
(微剧透)好吧,起先以为是治愈系作品,原来这么自由( -
沙雕转生开无双 ポンコツが転生したら存外最強
27话 / 2019-02-08 / 海月れおな / 講談社
2021-11-23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海月れおな ニコニコ静画 搞笑 2018
...加上这个已经看完三部海月れおな老师的作品了。虽然这异世界的设定有点随意,但我逐渐沉迷这种风格无法自拔哈哈 -
废材傲娇青梅竹马 ポンコツンデレな幼馴染
2016-12-16 / 海月れおな / 講談社
2021-11-23 / 标签: 漫画 海月れおな 日常 搞笑 ニコニコ静画 2016
暂时休刊?//不过不愧是海月れおな老师的作品哈哈,太减压了。//甚至出现了稀有的狗狗漏尿场景(26话)//人物竟然和“ポンコツが転生したら存外最強”一样...前传?! -
金枪鱼妹妹想被人吃掉! マグロちゃんは食べられたい!
24话 / 2022-12-26 / はも / 芳文社
2023-11-28 / 标签: 芳文社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 2022 はも 漫画 治愈
(含剧透)“对了我想钓上来的东西并不是金枪鱼,而是我的梦想啊!”(1)(bgm38)//“明明是在祈愿相同的事,为什么越是祈愿,彼此的距离却越是渐行渐远”最终话看完有些难过,特别最后一格被吓了一跳,恐怖故事?再看了一遍尝试理解,到底是被吃掉满足了金枪鱼的愿望还是金枪鱼离开了美崎呢?但有写新生活和你在一起所以没问题(哭)作者在推上的意思是金枪鱼已难以维持人类的样子。不论如何,确实感觉怅然若失。 -
真正开始交往前15分钟 マジで付き合う15分前
52话 / 2021-02-26 / Perico / KADOKAWA
2023-6-30 / 标签: 恋爱 青梅竹马 KADOKAWA ピクシブエース 2021
十分青梅竹马的恋爱喜剧。//诶第四话借的漫画是咒术回战(名字都没改真的好么)(bgm38)还有名侦探柯南。妹妹你做得好哇 -
正经魅魔柊小姐 マジメサキュバス柊さん
34话 / 2021-10-04 / ちると / 集英社
2022-10-2 / 标签: ちると 漫画 少年ジャンプ+ 2021 魅魔 恋爱
栋小姐正经,男主更正经hh。从始至终的纯爱魅魔系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62话 / 2020-06-04 / 甲本一 / 集英社
2023-7-4 / 标签: 漫画 魔法 搞笑 甲本一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20 战斗
(含剧透)总是有前头铺垫得某某很强很让人绝望的样子,然而真正打起来感觉哎还是能一战的嘛。就是它们的魔法总有种没有发挥得极致的感觉。特别是瓦尔基斯学校的设定,神觉者之战那部分总差一点意思凸显他们强大的设定。//果然最强的魔法还是空间与时间啊。不过最强之间的战斗虽然能让人觉得嗯不愧是最强,但是有点套路的感觉。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リヨ / KADOKAWA
2022-1-2 / 标签: 漫画 搞笑 リヨ 2017 Type-Moon WEB
让我欲罢不能的画风哈哈,,有各种印象深刻的名场景 -
微小女友 ミニマム
58话 / 2010-10-20 / 宮崎摩耶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1-10-24 / 标签: 漫画 宮崎摩耶 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2010
整体上是个不错的故事,可惜结局有点悲伤...(个人觉得挺能理解男主的,最起码不至于责骂他) -
弥诺陶洛斯的心上人 ミノタウロスの想い人
17话 / 2020-04-11 / 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人外 けいじろー 晶
(微剧透)某翻译组:“作者也不容易,在被腰斩的情况下把伏笔都回收完了”(bgm38)的确,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不过就恋爱漫而言,我觉得挺普通的,毕竟篇幅所致感情线做得不深?虽然开头的确挺有趣。PS:牛头人真男人!
读过的标签
- 177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9KADOKAWA
- 172017
- 162018
- 162014
- 152021
- 15伊藤潤二
- 14恐怖
- 13战斗
- 13短篇
- 13异世界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生存
- 11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1短篇集
- 102022
- 10欢乐
- 9性转
- 92016
- 9萝莉
- 8200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12
- 82011
- 82010
- 82019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糟糕
- 6板垣恵介
- 6ニコニコ静画
- 6伪娘
- 6藤本タツキ
- 62015
- 6轻改
- 6热血
- 52007
- 5R18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卖肉
- 5智斗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格斗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猎奇
- 42003
- 4治愈
- 4后宫
- 4科普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海月れおな
- 4黑道
- 4奇幻
- 4人外
- 4本子
- 3押見修造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もちオーレ
- 3駕籠真太郎
- 3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