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的天平 ヘブンの天秤
36话 / 2022-11-30 / 浄土るる / 小学館
2023-12-26 / 标签: 浄土るる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漫画 2022 致郁
最后一话十分不错,很有作者一贯的风格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2-6-15 / 标签: 漫画 浅野いにお 2014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科幻
(含剧透)嗯?花沢健吾(92)“那家伙靠僵尸漫画火了一把就开始装x...这根本是言语欺凌了啊”(bgm38)(99)//印象最深刻的是凰兰哥哥。其实到有“时光机”出现之前我都认定是神作,毕竟彷佛,我想在这漫画里寻求的都有了,不过后头跟不上作者对于故事的叙述。关于巨大机械和建筑的作画十分的十分的令人惊叹...以及门出和凰兰真是有着独特而又道不明的魅力的两位角色啊,尤其是我对凰兰的流口水表情毫无抵抗力 -
鱼 ギョ
21话 / 2002-02-28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2002 生存
曾经的我觉得鱼都是很可爱的(bgm38)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1998
最喜欢的一部伊藤润二的长篇。购入了简中实体书(新星出版社)
读过的标签
- 177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6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短篇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2日常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1生存
- 11短篇集
- 11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02022
- 10欢乐
- 9萝莉
- 9性转
- 92016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12
- 82009
- 82011
- 82010
- 82019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ニコニコ静画
- 6伪娘
- 6热血
- 6板垣恵介
- 6糟糕
- 6藤本タツキ
- 62015
- 5R18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2007
- 5轻改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芳文社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2000
- 5卖肉
- 5智斗
- 5格斗
- 5荒木飛呂彦
- 5猎奇
- 4科普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奇幻
- 4黑道
- 4本子
- 4吉富昭仁
- 4后宫
- 4治愈
- 4人外
- 3赌博
- 32005
- 3王道
- 3致郁
- 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