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AP
1993-07-26 / 飛龍 乱 / 富士美出版 / 182
2016-4-13
准确说SOAP这个故事只是在这个单行本里起了个头,当初我也是苦苦寻找后续部分,不过总归是找到了当初引进的完整台版。第二部分是记录在Shampoo这本里,而最终结局是留在了RINSE中,前后历经了三年本篇才告结束,中间作者还在单行本里倒苦水抱怨都是你们不买SOAP,才导致后续换名字等事情- - 其实转回来,也是在后记里作者说过他想要在成人漫里追求故事性,所以本篇才会显得比较跌宕起伏。 -
八尺八話快樂巡り 異形怪奇譚
2016-01-28 / 叙火 / ジーウォーク / 216
2016-4-13
聊斋志怪故事集,从内容到形式上都非常有这种味道,不过也许这类我看的比较多了,所以大部分短篇没太多感触。里面觉得比较恶心的是那篇“牛首”,而觉得最有味道的是首尾呼应的八尺的故事。总之这个作者画工很不错,故事氛围渲染的也极好,有点邪道的感觉,期待新作 -
自発あるいは強制羞恥
2012-02-27 / GGGGGGGGGG(桜井画門) / 一水社 / 180
2016-4-11
平心而论,不黑不吹,我特么真不信会有人能对着这神奇的扭曲脸撸,这人设你丫告诉我是黄漫?这玩意很多地方搞得跟恐怖漫画一样我擦 所以作者也别重新下海了,继续画你的亚人去吧 -
JC'S EX
10话 / 2015-08-10 / 鈴木狂太郎 / ヒット出版社 / 203
2016-3-20
鈴木狂太郎我觉得我真的没法走近他的内心世界,从他作品里总能感受到疯狂与病态,这部里更是执着于现代社会压力下生死考量的东西,有几篇真的很极端,配合他那更扭曲的啪啪啪体位....好吧我看来确实不大喜欢 -
LUST TRAIN
12话 / 2008-10-23 / まぐろ帝國 / 茜新社 / 156
2016-3-15
まぐろ帝國在这部里可以说大玩特玩一番,总觉得其实他是想解构传统的东西,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透露出一种作者自嘲式的精神 -
オマ○ジュ
13话 / 2014-03-28 / まぐろ帝國 / 茜新社 / 200
2016-3-15
这本依然延续了まぐろ帝國过去作品的风格,但是对我这种没有把之前他作品看完的人来说,本篇中对于前面单行本的继承和戏说性质的后传很多地方get不到,阅读的趣味性也相应降低了 -
ガーデンII
2013-11-29 / 緑のルーペ / 茜新社 / 212
2016-3-5
在上篇对这个作者还抱有幻想的我果然是傻瓜呢,到这里不会群像剧刻画的毛病凸显无误。明明之前有那么多角色可以挖掘,但是全都弃之不顾,让他们沦为衬底的NPC(好吧其实只是上篇我喜欢的藤枝蓟戏份彻底消失让我不爽),我们知道你想要绘制睡莲的个人故事,但是采取这种巧合性的叙事并不能带来说服性,她和她父亲关系的处理看似不拖泥带水其实只是没实力把控下的潦草带过而已。至于最后的结局,我还是想问那一句:你真的懂爱吗? -
ガーデン
11话 / 2012-06-28 / 緑のルーペ / 茜新社
2016-3-5
上篇唯一成功塑造的角色就是藤枝蓟,她的内心转变那块即使明知道是胡扯,但还是能让读者下意识的带入那种孤独破灭渴求温暖的氛围里,当然也只有在黄漫里的寂寞少女才会如此这般。心疼吗?心碎了吧?但是所谓的爱情可不是这样的,谁能拯救你,你现在所谓的满足是真实存在的吗?所以你还是错了,你追求的不在这里,还是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