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ふつうのおんなのこ
8话 / 2017-04-14 / ゲズンタイト / リイド社 / 196
2017-5-8
德国小哥用实例告诉世人:H漫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能限制自己的只有你伸展不开的大脑而已。对于硬核御宅文化,我一个外国人却能走出你们一辈子都不敢想象的领域!2017年最强的作品可能就是这部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彻底被圈粉啦~! -
21时之女~镜头前的牝犬~ 21時の女~カメラの前の牝犬~
2015-08-31 / 後藤晶 / コアマガジン / 198
2016-4-19
本想看看十多年后21時の女的续作会是怎样的,结果好失望- - 通篇都是无聊的调教,结果最好看的就是后面的外国黑皮妹妹的故事 -
Deep Stalker―用她的皮变成美少女― Deep Stalker―ソノ皮デ美少女ニナル―
11话 / 2013-06-27 / DATE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5-2-9 / 标签: cult
后记里作者自己也说了里面的脑洞也是起源于各种经典的cult系恐怖电影,我只能说这样借用的故事和这个画工的结合效果不错。确实很变态甚至很恶心,但是当作一些列短篇恐怖故事看得话反而还可以 -
GLAMOROUS ROSES
2005-12-15
2018-1-31
琴義弓介的夸张扭曲的人物形体风格早就定型了,不过细看画工上还是非常干练有度的。当然最吸引我的是他重口凌辱之外的营造的奇葩氛围,单纯的搞笑也不是,总之是很奇怪的阅读体验。 -
JC'S EX
10话 / 2015-08-10 / 鈴木狂太郎 / ヒット出版社 / 203
2016-3-20
鈴木狂太郎我觉得我真的没法走近他的内心世界,从他作品里总能感受到疯狂与病态,这部里更是执着于现代社会压力下生死考量的东西,有几篇真的很极端,配合他那更扭曲的啪啪啪体位....好吧我看来确实不大喜欢 -
铁屑物语 JUNK STORY
1998-04 / 大暮維人 / コアマガジン / 196
2015-2-8
废土设定还挺赞的,可惜所谓真相挖掘出来就显得很傻了,而且不出意料的继续烂尾//其实不比动画强多少- - -
LUST TRAIN
12话 / 2008-10-23 / まぐろ帝國 / 茜新社 / 156
2016-3-15
まぐろ帝國在这部里可以说大玩特玩一番,总觉得其实他是想解构传统的东西,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透露出一种作者自嘲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