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姑获鸟之夏 姑獲鳥の夏
1994-09 / 京極夏彦 / 林哲逸 / 講談社
2019-1-22 / 标签: 京极夏彦
怎么说呢。。 这本小说给予我强烈的。。 强烈的想暂停的欲望,因为我觉得太墨迹了,这个墨迹和宫部老师的墨迹还不一样。很多专业的用语和冗长的话语让我搞不懂想讲什么,但是好在,后面的剧情让我非常入戏马不停蹄读完。揭秘的过程和案件背后的故事都让我很喜欢。但是。。。。 。。。。。。。。。。。。。。。。 第一章到底有啥用() -
宿命 宿命
1993-07-06 / 東野圭吾 / 講談社、南海出版公司 / 378
2019-1-13
不错的故事,两个人是兄弟我是真的有点没想到。 案子本身其实并不是核心了。这次东野把两个人的经历描写的很好,我很喜欢。 -
白马山庄杀人事件 白馬山荘殺人事件
1990-04-01 / 東野圭吾 / 光文社 / 357
2019-1-9
我还是不太适合读这种带有西方推理色彩的小说感觉。。 停下来很多次才读完。感觉一般。。。 没有我想象中的出色 -
悲剧人偶 十字屋敷のピエロ
1992-02-04 / 東野圭吾 / 講談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 334
2018-12-14
很一般的作品。。 手法感觉有些寻常,在案件背后的情感我也认为不是那么吸引我 -
黎明之街 夜明けの街で
2007-07-01 / 東野圭吾 / 角川書店、南海出版公司 / 336
2018-12-9
我。。。这本主要就是讲了婚外情吗。。) 推理部分倒是很薄弱 嘛 不过东野的书我也不是主要看推理了 感觉婚外情的人理应受到惩罚。看这本书的描写我深刻发现了男人在这种情况下的渣) -
名侦探的守则 名探偵の掟
1996-02-15 / 東野圭吾 / 講談社 / 307
2018-12-7
自我吐槽以及对本格推理小说的态度,东野圭吾的这本小说我非常喜欢。看的时候就无数次让我发笑。 其实我觉得这类型的小说虽然很老套了,但是也的的确确能吸引我读下去 -
谁? 誰か Somebody
2003-11-13 / 宮部みゆき / 実業之日本社 / 384
2018-12-6
好看,也仅限于开头了。。。 后半段到结尾我真的没有GET到宫部老师想反映的社会问题,当然也不是说一定要反映社会问题,但是这本书本身我认为也是有点不明不白。。 最后也没有阐明两姐妹的关系,至少给妹妹惩罚不行么 作为推理小说 一般 作为社会派推理小说 不合格 作为一本普通的小说最多是一般了。 -
分身
1993-09-01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372
2018-11-30
其实读完之后我感觉我上了大半节生物课。 我觉得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也是认真讲了两个人的家庭。 也赞同别人说的(真的对两个人的相遇描写的不够) -
学生街的日子 学生街の殺人
1987-06-01 / 東野圭吾 / 講談社 / 414
2018-11-30
其实一开始看着腰封上东野的寄语,我抱有了很高的期待就是说认真讲了成长之后的痛苦之类的) 嘛 虽然没达到我的预期,不过也蛮好看 -
从前我死去的家 むかし僕が死んだ家
1994-05 / 双葉社 / 257
2018-11-18
我认为真的挺好看的,我也觉得东野的这本书确实挺好的,居然遭到了冷遇,真的很惊讶。 我感觉对于悬疑的揭秘真的挺不错的,而且现在我看小说都能想象小说里的场景了。真的很强 -
火车 火車
1992-07-15 / 宮部みゆき / 双葉社 / 358
2018-11-17
宫部老师啊宫部老师 你。。。 真的太强了 虽然絮叨,但是我真的喜欢这本书啊 读完之后意犹未尽,最后几句话反复读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