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庄同学与笹原同学 新庄くんと笹原くん
2013-12-25 / 腰乃 / 東京漫画社、東立
2021-9-5 / 标签: MARBLE 腰乃 BL 東京漫画社 2013 Cab 2017
比扭扭捏捏的鲛岛跟哥哥好多了(这种乱七八糟的感觉实在是太萌了喵)。 -
重度菸癮者與海的約定 海とヘビースモーカー
2013-11-25 / 峰島なわこ / リブレ出版
2021-10-8 / 标签: シトロン 峰島なわこ BL リブレ 2013 榎田ユウリ
标题篇。王子殿下篇榎田尤利加笔。 -
失忆男与怪坊守 上 ミクとネオ 上巻
2013-05-31 / 茜新社 / 162
2022-2-11 / 标签: OPERA 阿仁谷ユイジ BL 茜新社 2013
看上卷评价比较低就评到上卷了。这本是目前看过的阿仁谷老师的作品里最喜欢的。非常神经质,在以往所看的作品中保持暧昧的日常嬉闹跟沉重的剧情主线之间的断裂非常明显,但对我来说反倒更加煽情(类比一下就是舒肤佳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反而是神经质的、充满混乱的The Age Of Adz(离题))。下卷确实更好,有好几处的分镜非常令人难过(虽然我觉得结局有点仓促)。 -
このよのはじまりこのよのおわり
2013-04-27 / たうみまゆ / 竹書房
2022-1-27 / 标签: 麗人 たうみまゆ 竹書房 BL 2013
昭和时期那篇一边读脑子里一边回响“明日大时代每秒换季 能否可珍惜一世”(也不知道有什么关系)。玻璃哀歌 / 乌鸦的名字 / 回到甜蜜的家。 -
請對我微笑 こっち向いて笑って
2013-04-01 / 市川けい / リブレ出版 / 177
2022-1-16 / 标签: BL 市川けい 2013 リブレ シトロン
分镜跟台词有微妙的萌点,攻受跟主被动关系也有微妙的逆转,总而言之就算感觉很微妙(褒义)。 -
ライアテア
2013-01-31 / 岡田屋鉄蔵 / 白泉社 / 192
2022-5-6 / 标签: 花丸 岡田屋鉄蔵 BL 2013 白泉社
该说不愧是画历史漫画出身吗?这位老师作品的主人公似乎总是对根源、乡愁之类的问题很上心。 -
跳探戈的男人 タンゴの男 the final
2013-01-15 / 岡田屋鉄蔵 / 宙出版
2022-5-8 / 标签: メロメロ BL 岡田屋鉄蔵 2013 宙出版
主线除了舞蹈没什么太大亮点。30年后的加笔很好看。 -
等待花开时 花は咲くか
34话 / 日高ショーコ / 幻冬舎
2022-1-3 / 标签: 日高ショーコ BL 幻冬舎 RuTiLe 2009 2010 2011 2013 2015
又一次尝试日高失败(我猜测越看重画风的人会越喜欢日高,但我喜欢的画风是basso、中村明日美子之类OPERA系的啊!) -
仿佛清新气息 スメルズライクグリーンスピリット
14话 / 永井三郎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1-5-28 / 标签: Beコミックス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BL 永井三郎 女性マンガ 2012 2013
SIDE:B真·神作。唯一不满的是SIDE:A的霸凌跟性暴力未遂(总而言之还是对犯罪者太善良了)。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