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袒露的怪物 はだける怪物
2017-12-01 / おげれつたなか / 新書館
2022-1-27 / 标签: 新書館 Cheri+ 2017 おげれつたなか 2019
整个世界观里唯一觉得还不错的一本(其余两作说实话有点无聊,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看貌合神离的情侣),但叙事上还是有些杂乱,结构上也有点轻重不分。不过田中太太画起甜蜜日常真是可爱呀。 -
爱的逃避之旅 エスケープジャーニー
2015-10-10 / おげれつたなか / リブレ出版
2022-2-2 / 标签: ビーボーイ リブレ 2015 2016 2018 おげれつたなか BL
第一卷:从只能做朋友到我想成为家人的逻辑我完全没有搞明白(实际上从头到尾都有种信息量很多但莫名其妙的感觉);第二卷:感觉叙事层面上好很多,但看这两个笨拙的人面对周遭的不理解而手足无措实在是太沉重了(但是太一不去找直人实在是有点过分);第三卷:在遍地的出柜大团圆情节中确实算不上出彩。总的来说这部在日常上差了一些,除了炮、吵架跟出柜议题以外(当然还有出逃)好像就不剩什么了。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