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4-5-5
如果说jojo3是史诗感,jojo4是暗潮涌动,那么jojo5大概就是宿命论。比较突出的点就是反抗命运的人物弧光立起来了。但说实话这一部战斗不算出彩,决战更是如此。很多替身能力有点复杂且过于bug了 -
因为天空是灰色的 空が灰色だから
61话 / 阿部共実 / 秋田書店、台灣角川
2020-12-21 / 标签: 阿部共実 短篇集 致郁
渲染负面情绪的不少,也挺真实的,也有比较温暖和比较奇怪的(字面意思 -
三个阿道夫 アドルフに告ぐ
36话 / 1983-01-06 / 手塚治虫 / 文藝春秋
2020-9-30 / 标签: 手冢治虫 战争 历史 纳粹
考虑到年代因素真的很厉害了,但还是有一点失望,草平开后宫的部分真的多余,觉得还是两个年轻阿道夫的命运交织比较有趣。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4-13 / 标签: 押見修造
有些理解不能,不过还是很有狂气和张力的漫画。押见修造的结局似乎总是与世界和解,每个故事好像都跟成长有关。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9-12-25 / 标签: 曾经是个搞笑漫
前期一副沙雕搞笑漫的样子,中期突然转型,前期也算埋下了伏笔,因此并不算突兀,后期有些乏味。 -
Fraction フラクション
7话 / 2009-11-07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08
2023-2-26
关于漫画叙诡的部分算是讲义级别了,漫画家线精彩,相对而言的碎尸魔篇就很鬼扯了 -
君逝之夏 君が死ぬ夏に
34话 / 2016-02-17 / 大柴健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1-8-25 / 标签: 悬疑 恋爱
时间穿越+悬疑+恋爱,设定是很能让人读下去的,开始还觉得对话略显幼稚,不过剧情也算渐入佳境。关于幽灵身份的设置,让我不禁想到相似人物设定的《初恋僵尸》,临近结尾时主角和读者都意识到的消失危机也是相似的,结局虽然是HE,但是还是觉得一个令人难忘的存在从此不见了,有些感伤。
读过的标签
- 26恋爱
- 14热血
- 13猎奇
- 13校园
- 13搞笑
- 10青年漫画
- 8黑暗
- 8悬疑
- 8腰斩
- 8斗智
- 7致郁
- 7卖肉
- 6后宫
- 5穿越
- 5赌博
- 5生存游戏
- 4烂尾
- 4荒木飞吕彦
- 4推理
- 4福本伸行
- 4工口
- 4荒木飛呂彦
- 4藤田和日郎
- 3纯爱
- 3押見修造
- 3篮球
- 3NTR
- 3体育
- 3漫画
- 3糟糕
- 3科幻
- 3爱情
- 2植芝理一
- 2八木教广
- 2古谷实
- 2古屋兔丸
- 2诚如神之所说
- 2藤村緋二
- 2濑尾公治
- 2石田スイ
- 2伊藤润二
- 2金田一
- 2格斗
- 2浦泽直树
- 2天樹征丸
- 2生存
- 2桂正和
- 2成长
- 2金城宗幸
- 2轮回
- 2惊悚
- 2岡本倫
- 2虐妹狂魔
- 2冬目景
- 2矢吹健太朗
- 2青春
- 2横槍メンゴ
- 2奥浩哉
- 2病娇
- 2冈本伦
- 2阿部共実
- 2井上雄彦
- 2板垣恵介
- 2佐藤文也
- 2吉富昭仁
- 2田村隆平
- 2水上悟志
- 1平本アキラ
- 1駕籠真太郎
- 1大今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