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探偵コナン (64)
2009-04-02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18
ESWN也算是我小时候印象比较深的一个了,感觉这类案子都比较精彩吧,顺便柯南和小哀坐在一个车座上,真不错啊 -
名探偵コナン (70)
2010-11-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19
一般,魔犬看起来是想做个比较复杂的案子,但是实际上看的时候没有什么波澜,动漫不行,漫画也不行,估计是因为这个事件的结构太简单了 -
名探偵コナン (76)
2012-06-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0
这本就很好了,基本没有注水,节奏很紧凑。柯导真的是团宠啊,被绑架了知情的所有人都出来追,世良摩托车打人好帅啊,我也想学 -
名探偵コナン (77)
2012-09-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0
这一本意外的不错,除了那个啤酒撒盐的有点抽象之外,未解决事件挺引人深思的,最后一个灯下的孤影看到志保救人出来反被那几个熊孩子录视频的时候我血压都上来了 -
名探偵コナン (78)
2012-12-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0
嗯,神秘列车事件挺不错的,一本满足,后面那个就很一般了,感觉单纯只是73用来卖弄学识随便写出来的 -
名探偵コナン (79)
2013-04-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0
电梯举枪自杀的案子挺无聊的,很水,吸血鬼公馆的案子比较长,还算不错就是小兰和和叶一直在包饺子,全程划水边缘ob。我突然发现73好像把那些灵异事件妖魔鬼怪有关的案子基本上都安排在跟服部一起的部分了,像人鱼,蜘蛛,雪女,人鱼姬,魔犬,吸血鬼什么的,可能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吧 -
名探偵コナン (80)
2013-07-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整体来说是比较水的一本,没有什么大案子,也没有直接进主线,只是柯导在试探安子,但是我们的领域这一章还不错,世良真好啊,好想磕。顺便又引出了警视厅的新cp支线,总体来说还不错吧,至少不是全程注水 -
名探偵コナン (82)
2014-01-17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又是注水严重的一本,赤女的案子虽然有世良,但是周围人的反应很尬,所以观看体验也不好。这本唯一的价值就是可以磕ca,真的都老夫老妻了,啥时候成 -
名探偵コナン (83)
2014-04-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玛丽初登场,妈! 这卷赤女的案子还是有点水的其实,但是还算不错吧,毒品案跟服部电话合作还挺有趣的 -
名探偵コナン (84)
2014-07-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还不错,风筝事件略微有点注水,但是其他的基本上都和主线有些联系,最后一章也拉开了主线的序幕,安子的身份也浮出水面了,而柯导依然在下棋 -
名探偵コナン (85)
2014-12-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绯色篇蛮刺激的,因为这部分我之前动漫里没看到,所以我看的时候挺激动的,除了柯导一直在下棋。名人战也还不错,玛丽这部分我也有点印象,总的来说这本质量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