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传 聖伝-RG VEDA-
Clamp / 新書館
2015-5-6
放在当时看的话,这本大型同人志应该要列入让人惊艳的范围了吧。而对东南亚神话和佛教都没什么兴趣的我今时今日看了也没特别的感受……只能评价一句「画稿精致得无与伦比」了,还对里面那对纠结的百合无语了=_= -
野猪大改造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2004-11-20 / 白岩玄 / 河出書房新社 / 189
2015-4-27
原著远不如电视剧用心,全程只是很肤浅地表现了男主角打算自我改造前的一系列事情,没什么青春励志可言,讽刺也不够,实在是非常一般的作品。由此可以看出大胆改编的连续剧实在是很有一套。 -
GOD EATER 2 ―undercover―
2014-07-25 / 斉藤ロクロ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26
2015-4-26 / 标签: 漫画 游戏衍生噬神者
简直奇葩!这就8话完结了,各种没头没尾啊我去……只记得主角和爱莉傻秀了一堆恩爱……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5-4-6 / 标签: CLAMP 穿越 平行世界 漫画 少女系
故事看似线条杂乱,然而实则单纯且白目。充斥着clamp有些病态的宿命论,还衍生了为圆粗糙设定而画的xxx,想想大婶们为了圈钱也是够拼的。Anyway,我都很迷狼樱的故事,在我心中,无论真假狼樱,都代表着少女最初且最纯粹的梦想「愿有一个他,时时刻刻不计代价地守护着自己。」没有一部长篇能够从始至终,每一个分镜都能感受到少年释出的深厚情谊,那种纯粹而隐忍青涩的心心念念,正是这部正统少女漫最闪光之处。至于 -
噬神者 违背禁忌之人 ゴッドイーター 禁忌を破る者
2010-06-30 / ゆうきりん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22
2015-3-3 / 标签: 轻小说 GE 噬神者 衍生 雨宫林道
酱油林道。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5-2-17 / 标签: 漫画 新川直司 音乐 小提琴 钢琴
简洁干净的分镜,看起来非常顺畅,矫情占了太多,但也瑕不掩瑜——本格向燃作无误。结局和我想的分毫不差,一封信讲完过去,经典老套毫无惊喜,总而言之,前期本格燃点一万个赞。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15-1-16 / 标签: 萌狼 支仓冻砂 经济 轻小说 文仓十
从萌狼入坑看轻小说,硬撑着总算看完了,整个人都审美疲劳了。10卷过后剧情沉闷许多,商战也描写的差强人意吧,最终两卷被男女主闪瞎了…… -
绅士同盟 紳士同盟†
47话 / 2005-02-1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5-1-4 / 标签: 种村有菜 少女漫画 校园
基本上除了画风就一无是处了吧。剧情杂乱而且处理分镜的手法差到令人咋舌……后宫结局囧的不行,还要在中后段上演医生一秒掰直天宫潮的剧情,让我从头到尾都一直保持失意体前屈地姿势看完整本…… -
毒吐姬与星之石 毒吐姫と星の石
2010-11-10 / 紅玉 いづ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7
2015-1-3 / 标签: 紅玉いづき 治愈 轻小说
前作的氛围挺赞的,这作出乎意料地看不下去。 -
桑潟幸一副教授的時尚生活 桑潟幸一准教授のスタイリッシュな生活
2011-05 / 奥泉光 / 文藝春秋 / 365
2014-12-26 / 标签: 小说 奥泉光 系列 搞笑 校园
作者想要写成幽默诙谐的推理悬疑类,然而整本书内容松散,极力描写的都是桑泻如何如何的颓废自满,未能深入刻画人物乃至整个大学生态圈。结尾不明所以,让我看完一头雾水,作者君到底写这东西是为了表达什么,实在令人费解。 -
悲痛伝
2013-02-27 / 西尾 維新 / 講談社 / 528
2014-12-25 / 标签: 西尾维新 传说系列
十分失望。第一部可以称为中规中矩的话,这部就是废话连篇不知所云浪费纸张。这个系列我还是弃了吧。 -
安達としまむら 〈1〉
2013-03-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8
2014-8-7 / 标签: 百合 小说 乒乓 入间人间
安达十分可爱呢,那种封闭感真棒。后记里面第一句就是“不会死人”,看得我笑出声来…… -
平行恋人 パララバ -Parallel lovers-
2009-02-10 / 静月 遠火 / 王靜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2
2014-7-28
浪费纸张就是说的这种YY文◐▂◐ -
她与相机以及她的季节 彼女とカメラと彼女の季節
36话 / 月子 / 講談社
2014-7-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NTR
整部看下来,觉得亮点一直是大学入学前的灯里的心理变化,小雪的描写不多但是我却莫名地可以理解她的行为。灯里这性格太治愈了,一往无前什么的完全超脱了现实啊bgm38 -
明日华—麻将饿狼传— アスカ ―麻雀餓狼伝―
2010-02-22 / 吉村夜 / 集英社 / 277
2014-7-3 / 标签: 轻小说 吉村夜 BUNBUN 麻将 赌博
一般。赌博无爱,所以也没感觉出什么燃点。最后翻盘还是靠坑爹的技术,实在是微妙的作品。 -
Triple Play 三重杀之助恶郎 トリプルプレイ助悪郎
6话 / 2007-08-0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176
2014-6-28 / 标签: 轻小说 西尾维新 JDC 清凉院流水 推理 新本格
在文中看到洗胃自己都吐糟自己在double down里面用过的无聊叙述诡计。其实本书看到开头就隐隐有种结局的预感了……案件发生,从受害者到动机都毫无悬念,看开头知结尾,甚至连案件推理的过程都那么平庸无聊透着一股子中二的疯狂幻想。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丧失了洗胃叙述特色,一如过往拙劣的推理。 -
DoubleDown-以小博大的勘缲郎 ダブルダウン勘繰郎
2003-03-06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144
2014-6-24 / 标签: 西尾维新 轻小说 短篇
很普通的「侦探」作品,通篇使用叙述式诡计写作,不过并未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就算很喜闻乐见的在最后加了个主角设定,也没有那种大翻盘的快意,算上一点个人感情分,给6分。
读过的标签
- 49轻小说
- 41百合
- 32漫画
- 14校园
- 9西尾维新
- 7小说
- 5后宫
- 4治愈
- 4少女漫画
- 4青春
- 4搞笑
- 3入间人间
- 3森永みるく
- 3致郁
- 3吐槽
- 3兄妹
- 3紅玉いづき
- 3十文字青
- 3BUNBUN
- 2传说系列
- 2有川浩
- 2少女
- 2魔法
- 2一迅社
- 2GE
- 2森橋ビンゴ
- 2电击文库
- 2雪乃纱衣
- 2志村貴子
- 2森见登美彦
- 2图书馆战争
- 2入間人間
- 2完结
- 2已完结
- 2励志
- 2青梅竹马
- 2玄鉄絢
- 2白泉社
- 2氛围
- 2噬神者
- 2中路有纪
- 2热血
- 2H
- 2少女系
- 2伊藤ハチ
- 2恋爱
- 2短篇
- 2平行世界
- 2音乐
- 2戏言
- 1虚淵玄
- 1姐妹
- 1不能算推理吧
- 1绫辻行人
- 1职场
- 1殉情
- 1完美男主
- 1古代
- 1声优
- 1京都
- 1濑名秀明
- 1杀手
- 1大学
- 1既视感
- 1乒乓
- 1引人入胜
- 1爱的战士
- 1英国
- 1岸本斉史
- 1这个不算轻小说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