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20-12-29
忘不了當年看完時的感受,還想再多看看他們的故事啊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GENESISシリーズ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川上稔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2-29
世界觀牛逼,然而這系列太挑讀者了,很明顯川上是想打造一個自己想要的世界,而沒考慮易不易讀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20-12-29
作為東野作品集中較優秀的一部,再度證明了東野適合寫社會派 -
占星术杀人事件 占星術殺人事件
1981-12-14 / 島田荘司 / 講談社、光文社、南雲堂、皇冠文化、新星出版社 / 277
2020-12-29
揭露手法的時候真的被驚艷到了,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記住這本書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0-12-29
不考慮科學的部分來評判的話,人物關係處理得不錯吧,每位主要角色身上都有能留下印象的部分,但科學變玄學扣一分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0-12-29
作為一名從頭讀到尾(原文)的人,只能說後期處理真的不好,具體來說是三位老婆都收進來之後就沒什精彩的故事了...後期的故事就是沒味道,大可把焦點轉到老婆們的冒險故事,然而嘛...總之後期的情節處理絕對稱不上優秀。有鑑於前中期的成長冒險是真的到位,6+1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