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子 三星たま短篇集 星の子どもたち 三星たま短編集
2021-08-12 / 三星たま / KADOKAWA / 210
2023-1-9
画风好可爱啊!有一种蒸汽波的复古感,剧情一般般,没有多么精彩的故事。 -
游转四方的三村面包 くるくるくるまミムラパン
17话 / 2021-08-11 / 関野葵 / 小学館
2024-2-20 / 标签: 漫画
制作面包治愈人心的故事,同时穿插着三村自己的故事,画的面包真的很诱人啊,如果可以在面包上描绘颜色会不会亮眼点,场景画的很细,17话直接升华主题,可爱小短漫!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3-1-14 / 标签: 猎奇
看着还是挺爽的,观看时要忽视所有不正常人类,女主只有脸能看,性格是真的绿茶婊,作者好像就是故意这样塑造的,挺成功,别带脑子看。 -
西沢5ミリ短篇集 别对前女友抱有幻想啊 笨蛋 西沢5ミリ短編集 元カノに幻想を抱くなバーカ
2021-06-10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94
2023-1-29
画风真的很好看,这个前女友太溜了,我不是很喜欢。 -
兔言兔語: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兔子用語 うさことば辞典
2021-06-08 / グラフィック社編集部 / グラフィック社 / 144
2024-5-24
太可爱了!小小的一本,关于兔兔的相关介绍,兔兔大百科,作者真的是兔兔的真爱粉,画的都超级可爱! -
笼中的独舞者 檻ノ中のソリスト
20话 / 2021-06-04 / 森屋シロ / 集英社
2024-5-25
优雅,跳着舞就把人给杀了,剧情感觉就是作者想这样设置吧,短短20话就能很完整的表述,看完就是哦,弟弟福大命大,姐姐找到了亲人,太圆满了,我还是觉得优雅跳舞杀人场面画的比较美。 -
披着狼皮的羊公主 狼の皮をかぶった羊姫
27话 / 2021-05-27 / ミト / 竹書房
2023-12-24
不会吧,不会吧,我是因为这个狼管家第一眼幻视德克萨斯点进来的,天哪,真可爱,食物链也能这么甜! -
血色蜜糖绽放笑容之夜 ブラッディ・シュガーは夜わらう
2021-05-20 / 三堂マツリ / コアミックス
2023-1-16
好治愈的漫画,虽然画风很病气,作者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里面用了很多写实的元素还有电影的梗,哈哈哈,好看。 -
旅途的终点是希赖斯 ヒラエスは旅路の果て
17话 / 2021-04-23 / 鎌谷悠希 / 講談社
2024-1-28
除了美丽画风真的是没啥吸引力,剧情的卖点在哪也找不到,就是“寻死之旅”这个过程。 -
神记录 신기록
115话 / 2021-04-15 / 리율(Lee Yul) / 레진엔터테인먼트
2024-2-23 / 标签: 韩漫
每个故事的结局都是以圆满结束的,故事有点偏长了,还因为最后一个故事,没有搞懂纪舜出现的作用,反正就是结局大团圆,主角露个脸?/这种单元剧形式的漫画百看不厌。 -
ILY.
14话 / 2021-04-01 / なるめ / 芳文社
2023-1-21
好像是作者第一部漫画,这个水平真的不错,还挺有趣,微像素风加分符合剧情需要。感觉前期氛围营造的好,越往后进度越快,真爱理出现之后的剧情就开始刻画的假ily略显单薄,结局真的是又一个人生赢家,恋爱脑病毒教你走上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