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方武圣
904话 / 滚开
2024-2-17 / 标签: 网文 滚开
前面比较无聊,后面比前面好看很多,制作一般,人物建模略简陋,剧情有不少槽点。滚开是算是我比较喜欢的网文作家,主角杀戮果断不圣母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1673话 / 青衫取醉
2024-2-3 / 标签: 网文 起点中文网
少数我看的下去的都市网络小说,设定新颖反套路,主角想亏钱但就是赚钱,里面剧情很有趣,人物塑造也可以,想去裴总的公司上班。缺点前面几张和中期比较无聊 -
蛊真人
养生协会会长
2024-2-2 / 标签: 漫画
小说算是我看过第一部黑暗文,前面比较中二,作者喜欢穿插对家族感情等东西的中二看法,个人不喜欢。第一二卷剧情不错,白凝冰叛变真想不到。蛊真人的第三卷和第四卷前中 期容易劝退,因为很水也比较无聊,第四卷结尾才好看 蛊真人第五卷是巅峰,尤其是两次打天庭特别好看,涉及超多势力和超多人物,规模超级大,有反转,有情绪有燃点有泪点,有伏笔,是我看过网文中见过规模最大的战役,也是大规模战役里写的做好的。关键是里面的人物哪怕是配角塑造的都有血有肉,都有理念冲突,很厉害 第六卷方源成尊,仙尊之间互相博弈战斗挺好看的,但后期套路重复,作者没写完就被下架了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44话 / 2018-05-15 / 佐野菜見 / KADOKAWA
2023-11-29 / 标签: 漫画 佐野菜見 悬疑 搞笑 治愈
不错的中篇漫画,开头一般,但是后面剧情很紧凑,反转不断,悬疑感做的不错。剧情槽点有点多,尤其是婴儿那一段,英二杀人放火最后竟然能出来,反派也不够强,不过能把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弄得精彩,也可以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3-11-9 / 标签: 諫山創 進撃の巨人 漫画 热血 讲谈社 烂尾
2023.11.9从头到马莱篇完整看了遍漫画,地鸣篇之前可以给10分,剧情逻辑人物塑造分镜还有伏笔很强,知道后面剧情二刷会有不同的观感,伏笔真的多,就是画工有些差,地鸣篇只能给6分,人物剧情各种崩,但还是可以看,结尾0分,最烂结局,把艾伦塑造成小丑,杀妈恶心人,恶没恶报/看到地鸣开始后那里,139话这么烂我就不打算看了/巨孝子吹得8页反转又没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27话 / 2011-05-23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23-10-13 / 标签: 木尾士目 漫画 宅 青春 校园 現視研 偽娘
和上一部现实向风格不同,这一步明显媚宅很多,男主大开后宫,而且笔墨最多的是一个伪娘:波户。但是日常又做的很有趣,人设也不错。结尾男主选择了苏,没有想到。漫画主要是看波户,太可爱了。漫画很细腻的展现了波户如何从一个腐男喜欢女装的人到喜欢男主,且感觉后后面其实男主是喜欢波户的,但是因为现实原因以及担心波户所以放弃他的,这些在一个漫画里是非常少见的,所以还是可以推荐看。男主后面选书比较扯淡,是上一部女主让男主选的。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020-12-19 / 懺悔 / フランス書院 / 272
2023-5-3 / 标签: 官能小说 R18 里 实姐
小说心理描写比动画细腻多了,作者很懂姐控喜欢什么套路,里面男主和姐姐之间的感情是亲情,交沛只是想加深关系,到最后双方关系也只是姐弟。小说中间穿插的儿时回忆好评,个人最喜欢喜欢姐弟在星空下牵着手走路那段描写。姐弟拌嘴也挺有趣的,姐弟之间感情变化很细腻,可能有的真实。缺点是结尾让姐姐怀孕和孕妇play我觉得不行,有点恶心。堂姐结婚后看这个小说还是有点感触的,以前天天待在一起的,现在这么快她都结婚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22-7-27 / 标签: 你遭难了吗 漫画 百合 生存 轻百合 さがら梨々 女版贝爷 岡本健太郎 搞笑
看完动画的从23话看起,动画剧情是选自漫画里各个片段/为了迎合百合宅的口味,动画里删掉了一男一女cp,这段剧情本来蛮有趣的/感觉逻辑有些漏洞,一般在岛上不先逛一下整个岛探查下情况吗,怎么可能没意识到还有人/画风比动画要好,知识硬核 -
头文字D 頭文字D
719话 / 1995-07-03 / しげの秀一 / 講談社
2022-7-26 / 标签: 头文字D 漫画 运动 竞技 1995 周刊YoungMagazine
结尾不够味道,想看父子飙车比赛一场,各个人物都没怎么说结局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6话 / 米田和佐 / 一迅社
2022-7-17 / 标签: 漫画 日常 兄弟姐妹 妹妹
完结撒花,看完有些舍不得,当时是看泡面番感兴趣才看漫画的,不过人气始终不高把,要不然会一直连载下去/挺有趣的亲情略带骨科的漫画,姐姐可爱/111话姐姐回/ http://manhua.dmzj.com/qunjujiemei/116088.shtml#@page=16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6-5 / 标签: 漫画 悬疑 田中靖規 轮回 奇幻 穿越
前中期好看剧情不拖沓,节奏快伏笔回收巧妙,让人直呼剧情牛逼,但悬疑推理到后面的战斗番,风格转变太快了,还是喜欢之前解密的部分,后面搞魔幻展开,我一开始以为是寒蝉那种后面可以用科学来解释的,后期剧情也挺拖挺水的/总体是挺优质的轮回悬疑漫,高开低走 -
母ふたり
10话 / 2016-10-07 / 板場広し(板場広志) / クロエ出版 / 248
2021-9-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板場広し 漫画 巨乳 漫画単行本 实母
画风不错,中间穿插小短片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55话 / 2017-09-04 / きただりょうま / 集英社
2021-7-11 / 标签: 漫画 卖肉 肉 ジャンプSQ. きただりょうま 2017 漫画系列
最后一话男女主上本垒了/少见的卖肉番后宫感不明显的作品,男女主cp感明显感情线纯情,男主有和女配的卖肉场景但是没啥感情线,女配也偏向百合类,可惜白雪舞姬的福利场景有些少
读过的标签
- 35漫画
- 23小说
- 12网文
- 10中国
- 9轻小说
- 9国产
- 7热血
- 7奇幻
- 7搞笑
- 5兄妹
- 5R18
- 5科幻
- 4成年コミック
- 4推理
- 4妹控
- 4网络小说
- 3三体
- 3大场鸫
- 3小学馆
- 3入間人間
- 3漫画系列
- 3童年
- 3德国骨科
- 3悬疑
- 3国漫
- 3本物天下霸唱
- 3盗墓笔记
- 3南派三叔
- 3刘慈欣
- 3小畑健
- 3マンガ
- 3玄幻
- 2其他小说
- 2卖肉
- 2J.R.R.Tolkien
- 2成田良悟
- 2井上雄彦
- 2硬科幻
- 2神作
- 2盗墓
- 22017
- 2日常
- 2漫画単行本
- 2少年JUMP
- 2篮球
- 2搞笑漫画
- 2八木教广
- 2意义与价值
- 2西尾维新
- 2三上ミカ
- 2穿越
- 2小说改
- 2短篇
- 2实母
- 2死亡笔记
- 2瓶邪
- 2龙族
- 2西尾維新
- 2里
- 2校园
- 2One
- 2英国
- 2治愈
- 2小哥
- 1岡本健太郎
- 1诛仙
- 1神误会
- 1四大名著
- 1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1神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