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尾爱情。 尾かしら付き。
24话 / 佐原ミズ(夢花李) / 徳間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3-3-5 / 标签: 漫画
某一方面来说有点太现实,整个漫画略带沉重,虽然是爱情漫画,但整个过程都挺青年漫画一点的 -
S 欲望的印记! 丘比特的恶作剧 このSを、見よ! クピドの悪戯
155话 / 2010-01-29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23-3-5 / 标签: 漫画
最后结局很深刻,老师作为女主是最大亮点,反转在情理之中,但还是希望老师能够靠自己走下去 -
喜欢×透明 好き×透き
23话 / 緋原俊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3-5 / 标签: 漫画
漫画完全没表现出透明人的好跟色情,记得有个侦探透明人画个男的水平反而高很多,综合来说十分普通 -
如果是理想中的女儿就算是世界最強也能受到宠爱吗? 理想の娘なら世界最強でも可愛がってくれますか?
34话 / 2019-08-26 / マッハダイ / KADOKAWA
2023-3-3 / 标签: 漫画
-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 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
14话 / 2015-02-09 /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2023-3-3 / 标签: 漫画
说实话作者这部比人间失格那部水平差远了,主要是剧本的水平问题吗,但我觉得可以画的更好 -
这爱情有点奇怪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56话 / 2016-02-02 / もぐす / 一迅社
2023-3-3 / 标签: 漫画
其实让我觉得无趣的不是男主,而是女主是个正常人,太过于正常了导致剧情推进全靠男主和男主自我攻略,若是将两个人的互动性再表现一点出来会更好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3-3-3 / 标签: 漫画
只能说大师确实比别人高几个层次,剧本不行的情况下把谜语玩的一惊一乍的,分镜特有的味道也很不错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23-3-3 / 标签: 漫画
感觉相当一般吧,以前看感觉还有点意思,现在看发现分镜不太好,情绪调动不起来,女主的个性也不讨喜 -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3-3 / 标签: 漫画
非常非常出色,各种性转各种谈恋爱但不够甜度又刚刚好的感觉,剧情比想象中有意思,也没有太扭曲的内容 -
去势转生 去勢転生
37话 / 2020-01-17 / おちゃう / 白泉社
2023-3-3 / 标签: 漫画
完完全全的就三级片看完了画出来了然后居然不像腰斩确实就那么烂,可是你画风那么好多画点好看的啊 -
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33话 / 2018-12-01 / 蓮見ナツメ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3-3-3 / 标签: 漫画
前面很有意思,大了反而男主女主没特色了,偷懒了是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