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ue Love ~禁忌挚爱~ True Love
37话 / 杉山美和子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4-10-12 / 标签: 漫画 兄妹 少女漫画
前面觉得还好,后面情节越来越囧,感情刻画还凑合吧,结局又被骗了…定番套路orz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4-9-1 / 标签: 石黑正数 漫画 百合
因为我大学期间也有一个感情好的学姐,最后她也一个人不知前进到哪去了,所以这部看得还挺泪目的T_T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4-7-23 / 标签: 漫画
最精彩的还是前面的攻略篇,女神篇也很抓人,从回到过去开始剧情就不怎么有趣了但还算是善终吧。其实一口气看完会觉得这个结局在之前还是有很多伏笔暗示的,所以倒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其他女孩子也都很有魅力,不甘心和愤怒也能体会啦 -
跟班x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7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4-7-13 / 标签: 漫画 四格 高津カリノ
完结撒花~BG战士的作者真是太赞了~~!~\(≧▽≦)/~ -
妄想少年观测少女 妄想少年観測少女
19话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6-18 / 标签: 漫画 兄妹
群像戏~环环相扣好带感~虽然都是变态但还是看得人dokidoki~第二个故事兄妹好有爱~>< -
赤足的陨星 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21话 / 小西幹久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4-6-14 / 标签: 漫画 boymeetsgirl 兄妹
剧情挺不错的,节奏有点赶,后期加入了兄妹元素点赞><结局收得也挺好的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4-6-12 / 标签: 漫画 百合
从高三到大学毕业,用了四年终于读完,我的人生的一部分随之也结束了。最喜欢的漫画(没有之一 -
镜像特优生 ピカ☆イチ
槙ようこ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4-6-2 / 标签: 漫画 槙阳子 少女漫画 校园霸凌
画风满点。无厘头搞笑的部分超赞XD剧情一团糟无视就好,男女主角忧心于学校结果都没有时间谈恋爱啊这真的是少女漫吗?掀桌 -
花的名字 花の名前
20话 / 斎藤けん / 白泉社、尖端出版
2014-4-29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年差カプ
年龄差CP~画技略捉急,不过和式住宅&和服大叔&水手服少女组合是不错的资料~~ -
猫街之子 猫の街の子
2011年1月 / 森江慧 / 东立出版社
2014-3-6 / 标签: 漫画 日文单行本 自购
温情复古的和式街道,流浪猫穿行其中。太迷人了TAT (重温发现背景是金泽啊,好棒呜呜呜TAT想去…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49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3-5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凛凛蝶简直太萌了!双炽痴汉好评!主角的感情描写得很细腻感人,其实if世界的双炽挺苦逼的T.T哎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14-2-27 / 标签: 漫画
非常扭曲和变态,看到最后却让人如此希望这两人能有个HE。虽然终究还是悲剧了T_T -
王子恋爱依存症 王子達は依存する
5话 / 2009-02-26 / 樱田雏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192
2014-2-13 / 标签: 漫画 兄妹 自购
非常有爱,很久没看过这么给力的妹控尼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