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X
2012-10-12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1-8-20 / 标签: 安达充
8.5。攒了几年2天看到80,最舍不得读的作品之一。这部主角光环cp光环太强了,妹线妹妹对投马迷恋过度,作为恋爱竞争对手的配角,或颜值或实力都跟投马不在一个档次,没啥悬念,需要一个新田眀男;走一郎春夏投马线,投马基本不感兴趣,也没产生竞争。导致几个主角cp已定,恋爱部分悬念和精彩程度下降。比赛依旧精彩。喜剧依旧幽默。 -
浪客行 バガボンド
1999-03-23 / 井上雄彦 / 講談社
2019-8-4 / 标签: 井上雄彦
第二卷以后根本停不下来。后面太夸张了一点,意识流多了点,其他不管剧情、画功、人物塑造都是一流的。看到37卷327回 -
历史之眼 ヒストリエ
2004-10-22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17-1-29 / 标签: 岩明均
看到96话,描写的是鲜活的灵魂,读完有种抑郁的感觉,好像失去了很多朋友,好想看后续,希望作者保重身体啊。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