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ning 假装 » 日志
个人向 2012全年TV动画TOP10
2012-12-28 18:37 /
首先,这个排名非常非常的个人倾向,只是我个人的喜好排名。
然后,只包括TV动画,剧场版啊OVA啊OAD啊什么的都无视。
TOP10:《宇宙兄弟》
太长了没看完,打算等完结了再一口气补。应该属于热血励志动画,非常难得的年番,规规矩矩,不卖腐不卖萌。
TOP9:《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的作品没话说。
TOP8:《邻座的怪同学》
传说中的一话一完结。说实话看完第一话之后真心被惊艳到了,相比同期的其他少女向,这部简直非常特别,非常精彩好看。不过因为是少女番,难免还是会拖拖拉拉,到后期也是各种急死你,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TOP7:《来自新世界》
原作是小说,作者是贵志佑介。非常厉害的小说家。虽然只读过他的《青之炎》,但是非常喜欢。月九的大野智的《上锁的房间》也是他的原作。有着这样强大的原作,动画一定也差不到哪去(好吧我还没看完……。
TOP6:《夏目友人帐 肆》
这个不用说了吧,一如既往的好。
TOP5:《白熊咖啡厅》
这货是年番!估计喜欢的也就只有腐女吧,各种CV各种配对各种萌各种腐。
TOP4:《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吐槽神作。
TOP3:《食梦者 第三季》
神作不解释。
TOP2:《坂道上的阿波罗》
去看看STAFF吧,神作。(可腐)
TOP1:《冰菓》
米泽穗信原作的推理小说改编,京阿尼的良心之作,完美的无可挑剔。今年我的TOP1妥妥的!
以上。
然后,只包括TV动画,剧场版啊OVA啊OAD啊什么的都无视。
TOP10:《宇宙兄弟》
太长了没看完,打算等完结了再一口气补。应该属于热血励志动画,非常难得的年番,规规矩矩,不卖腐不卖萌。
TOP9:《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的作品没话说。
TOP8:《邻座的怪同学》
传说中的一话一完结。说实话看完第一话之后真心被惊艳到了,相比同期的其他少女向,这部简直非常特别,非常精彩好看。不过因为是少女番,难免还是会拖拖拉拉,到后期也是各种急死你,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TOP7:《来自新世界》
原作是小说,作者是贵志佑介。非常厉害的小说家。虽然只读过他的《青之炎》,但是非常喜欢。月九的大野智的《上锁的房间》也是他的原作。有着这样强大的原作,动画一定也差不到哪去(好吧我还没看完……。
TOP6:《夏目友人帐 肆》
这个不用说了吧,一如既往的好。
TOP5:《白熊咖啡厅》
这货是年番!估计喜欢的也就只有腐女吧,各种CV各种配对各种萌各种腐。
TOP4:《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吐槽神作。
TOP3:《食梦者 第三季》
神作不解释。
TOP2:《坂道上的阿波罗》
去看看STAFF吧,神作。(可腐)
TOP1:《冰菓》
米泽穗信原作的推理小说改编,京阿尼的良心之作,完美的无可挑剔。今年我的TOP1妥妥的!
以上。
我最近也是各种补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