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10:20 /
虽然数量史上最多,真在第一时间追的好像已经没多少。
推荐大众适合的:芙莉莲(半年番爽到)、药物少女的呢喃、间谍过家家(到游轮篇才好看起来)
一致好评的:不死不幸、暗影大人、咒术第二季、香格里拉
个人兴趣的:猪肝、超100女、地下忍者、16bit
摆烂的:吸血姬、赛马娘、我推的大小姐、哥布林杀手.....
其他已经是随机看看。
推荐大众适合的:芙莉莲(半年番爽到)、药物少女的呢喃、间谍过家家(到游轮篇才好看起来)
一致好评的:不死不幸、暗影大人、咒术第二季、香格里拉
个人兴趣的:猪肝、超100女、地下忍者、16bit
摆烂的:吸血姬、赛马娘、我推的大小姐、哥布林杀手.....
其他已经是随机看看。
#1 - 2023-11-16 13:03
alchemist
#2 - 2023-11-17 00:11
Owl Hotaru (兔子它就在那里)
#3 - 2023-11-17 02:24
二次元亚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