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3 03:54 /
应该是罕见的一季能凑这么全的?
其实这几部都挺好看的。其实是想都宣传一下啦。
不知情转校生
好冷的一部,制作很一般,不过还是有很暖心的地方。未完结个人预评大概是6.7左右,但现在这分估计不会变太多了。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开分和山田几乎同一水平(毕竟都有山田),甚至跌到过6.56,现在已经7.54了。好像也不用多说,毕竟它已经证明了自己。
放学后失眠的你
夜晚、星空、失眠,各种方面来说,算是这一季不可错过的一部吧。
和山田谈场999级的恋爱
女性向漫改,但有浅香守生把关,还是很好看的。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总可主要是看发糖,二倍速看挺舒服的。
其实这几部都挺好看的。其实是想都宣传一下啦。
不知情转校生
好冷的一部,制作很一般,不过还是有很暖心的地方。未完结个人预评大概是6.7左右,但现在这分估计不会变太多了。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开分和山田几乎同一水平(毕竟都有山田),甚至跌到过6.56,现在已经7.54了。好像也不用多说,毕竟它已经证明了自己。
放学后失眠的你
夜晚、星空、失眠,各种方面来说,算是这一季不可错过的一部吧。
和山田谈场999级的恋爱
女性向漫改,但有浅香守生把关,还是很好看的。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总可主要是看发糖,二倍速看挺舒服的。
#1 - 2023-6-13 13:16
Ktel
#2 - 2023-6-13 18:14
Vanilla
#3 - 2023-6-16 20:04
NekoMoe (希望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4 - 2023-7-11 18:40
akatale (Le vent se le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