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21:25 /

原名 – ふゆびより
作詞 – 佐々木恵梨 / 作曲・編曲 – 佐々木恵梨、中村ヒロ / 歌 – 佐々木恵梨

澄澈的空气抚摩着额头
呼出的气息飞散在四周

一路走到此处 未曾停下脚步
蓦然回首之时 旅途已将结束

身披晨曦朝阳 我将前往远方
在新的一天里用呼吸感受自由
与你们围坐在 温暖的篝火旁
彼此谈天说笑 直到下次天亮

树木的芬芳拂过了鼻尖
似乎忘记了流动的时间

平日里的生活总是 纷扰匆忙
不如偶尔休息一下 又有何妨

夜幕笼罩天空 星光缓缓流动
让柔和的风景将身心包容其中
熄灭灯光之后 躺在彼此身旁
彼此谈天说笑 直到进入梦乡

曾经的我 其实更爱一人独处

身披晨曦朝阳 我将前往远方
在新的一天里用呼吸感受自由
时光恬静舒畅 不如一同分享
只要在你身旁 总会笑容绽放

泡一杯热可可 拍一张纪念相
未知的新世界 你我携手前往

彼此谈天说笑 直到下次天亮


原文:
額に感じる澄んだ空気
吐く息が弾む

止まることもなく 歩き続けていたの
ここで振り返る もうすぐだよ

朝日が昇る 私は旅する
新しい日に 自由を吸い込んだら
あたたかい火を 囲んで座ろう
たわいもないこと 話しながら

鼻先に触れる木々の香り
時間も忘れて

いつもの生活 やることがたくさんで
少し休んでも 大丈夫だよ

星が広がる 光が流れる
優しい景色 心も包まれたら
灯りを消して となりで眠ろう
たわいもないこと 話しながら

ひとりでいることの方が好きだった けれど

朝日が昇る 私は旅する
新しい日に 自由を吸い込んだら
ゆるやかなとき 一緒に過ごそう
君がいれば 自然と笑顔になる

ココアを入れて 写真も撮ろう
知らない世界も 歩いてみよう

たわいもないこと 話しながら
Tags: 动画 音乐
#1 - 2018-5-15 10:28
曾经的我更喜欢一人,op里藏小细节,ed里直接明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