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5 07:38 /
已追:
冬: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魔女学园](待补完)
[亚人酱有话要说]
[ACCA13区监察科]
[人渣的本愿]
[飙速宅男 新世代(第三季)]
[昭和元率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待补完)
春: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月色真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季]
[Re: Creators]
[工口漫画老师]
夏:
[来自深渊]
[舞动青春]
[New Game 第二季]
[徒然喜欢你]
[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公主准则]
[狂赌之渊]
[电玩咖]
[活击 刀剑乱舞]
秋:
[魔法使的新娘](待补完)
[食戟之灵 第三季]
[宝石之国]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待补完)
[血界战线 第二季]
[少女终末旅行]
[犬屋敷]
[Just Because]
[此花亭绮谭]
[十二大战]
已弃或搁置:
[珈百璃的堕落]:2话弃
[Fate/Apocrypha]:11话弃
[黑色五叶草]:9话搁置
[恋爱禁止的世界]:2话弃
[第一次的辣妹]:3话弃
[国王游戏]:1话弃
[泥鲸之子在沙丘上歌唱]:3话搁置
年度最佳:[宝石之国] /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年度最佳续作:[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年度最佳作画:[宝石之国] / [Re: Creators] / [我的英雄学院] / [血界战线 第二季]
年度最佳画风:[ACCA13区监察科] / [少女终末旅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 [泥鲸之子在沙地上唱歌]
年度最佳OP:[ACCA13区监察科] / [少女终末旅行] / [血界战线 第二季] / [犬屋敷] / [Re: Creators] OP1&2
年度最佳ED:[血界战线 第二季] / [宝石之国]
年度最佳音乐:[宝石之国] / [月色真美] / [Re: Creators]
年度最失望:[十二大战]
年度最烂:[国王游戏]
年度最佳Studio:Bones / Shaft / Madhouse
年度最佳漫改:[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 [宝石之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年度最佳轻改:[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年度最佳游戏改:空缺 因为只看了[活击 刀剑乱舞]
年度最佳原创:[月色真美]
年度最被低估动画:[ACCA13区监察科] / [宝石之国]
个人年度十佳:
1 [宝石之国]
2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3 [少女终末旅行]
4 [ACCA13区监察科]
5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6 [月色真美]
7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8 [徒然喜欢你]
9 [小林家的龙女仆]
10 [血界战线 第二季]
冬: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魔女学园](待补完)
[亚人酱有话要说]
[ACCA13区监察科]
[人渣的本愿]
[飙速宅男 新世代(第三季)]
[昭和元率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待补完)
春: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月色真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季]
[Re: Creators]
[工口漫画老师]
夏:
[来自深渊]
[舞动青春]
[New Game 第二季]
[徒然喜欢你]
[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公主准则]
[狂赌之渊]
[电玩咖]
[活击 刀剑乱舞]
秋:
[魔法使的新娘](待补完)
[食戟之灵 第三季]
[宝石之国]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待补完)
[血界战线 第二季]
[少女终末旅行]
[犬屋敷]
[Just Because]
[此花亭绮谭]
[十二大战]
已弃或搁置:
[珈百璃的堕落]:2话弃
[Fate/Apocrypha]:11话弃
[黑色五叶草]:9话搁置
[恋爱禁止的世界]:2话弃
[第一次的辣妹]:3话弃
[国王游戏]:1话弃
[泥鲸之子在沙丘上歌唱]:3话搁置
年度最佳:[宝石之国] /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年度最佳续作:[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年度最佳作画:[宝石之国] / [Re: Creators] / [我的英雄学院] / [血界战线 第二季]
年度最佳画风:[ACCA13区监察科] / [少女终末旅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 [泥鲸之子在沙地上唱歌]
年度最佳OP:[ACCA13区监察科] / [少女终末旅行] / [血界战线 第二季] / [犬屋敷] / [Re: Creators] OP1&2
年度最佳ED:[血界战线 第二季] / [宝石之国]
年度最佳音乐:[宝石之国] / [月色真美] / [Re: Creators]
年度最失望:[十二大战]
年度最烂:[国王游戏]
年度最佳Studio:Bones / Shaft / Madhouse
年度最佳漫改:[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 [宝石之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年度最佳轻改:[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年度最佳游戏改:空缺 因为只看了[活击 刀剑乱舞]
年度最佳原创:[月色真美]
年度最被低估动画:[ACCA13区监察科] / [宝石之国]
个人年度十佳:
1 [宝石之国]
2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3 [少女终末旅行]
4 [ACCA13区监察科]
5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6 [月色真美]
7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8 [徒然喜欢你]
9 [小林家的龙女仆]
10 [血界战线 第二季]
饭偶像算脱宅吗b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