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adder » 日志
【日志Ⅰ】我的三十天推番挑战
2017-10-6 22:42 /
初来乍到bangumi社区,想写点什么概括一下追番史并证明自己是活人。
我就强行摆上下面这个最近貌似很流行的填表啦
----------------------
注:我定义的入宅是从在网上看番开始算起,不追溯到魔卡少女樱、魔神英雄传那种远古记忆
入坑作:Steins;Gate 突然记起来是俺の妹真糟糕
无比希望happyend却事与愿违:黑之契约者
想谈恋爱:你的名字( ?)
安利失败最多:Rick and Morty
想住在那个异世界:刀剑还行
结实了很多同好:名侦探柯南。。
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初识本命角色: 银河英雄传说
最胃疼:Gamers
第一次三周目:Matrix动画版
配乐最喜欢:猫和老鼠
看的过程痛苦看完评价很高:攻壳机动队SAC(其实一直拖着最后几集不舍得看)
最黑暗童话:奇诺之旅(后来增补)
觉得生活如此美好:Angel beats
超越了原作:钢炼03
第一次废寝忘食补番:叛逆的鲁鲁修 R1
没看懂但不明觉厉:终物语
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凉宫春日的忧郁
很喜欢但不轻易安利:枪神
最想圣地巡礼: EVA
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秒速五厘米
好评但是没有喜欢的角色:Fate Zero
笑疯的动画:日常
爱上那个监督:星际牛仔
第一次彻夜难眠:日在校园
最让你猜不到结局:叛逆的鲁鲁修 R2
流泪最多: Clannad
风评一般但很喜欢: 恋爱随意链接
作画灾难但剧情优秀: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我就是觉得挺灾难的)
一生的本命:飞出个未来
-----------------
写完后发现几个几个有意思的特点:
1、偏好主要集中在2007~2012年,也许是因为那几年商业废萌轻改尚未席卷业界,画风也是在一个摸索期罢。
2、补的过季老番受主流排行榜影响颇深 (基本上是对着某榜单一个个看过去的)
3、长篇不比短篇少,但还是不得不拿一些美国动画、民工番凑数。说明我还是有时间浪费的,只是没耐心去找冷门佳作
以上
我就强行摆上下面这个最近貌似很流行的填表啦
----------------------
注:我定义的入宅是从在网上看番开始算起,不追溯到魔卡少女樱、魔神英雄传那种远古记忆
入坑作:Steins;Gate 突然记起来是俺の妹真糟糕
无比希望happyend却事与愿违:黑之契约者
想谈恋爱:你的名字( ?)
安利失败最多:Rick and Morty
想住在那个异世界:刀剑还行
结实了很多同好:名侦探柯南。。
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初识本命角色: 银河英雄传说
最胃疼:Gamers
第一次三周目:Matrix动画版
配乐最喜欢:猫和老鼠
看的过程痛苦看完评价很高:攻壳机动队SAC(其实一直拖着最后几集不舍得看)
最黑暗童话:奇诺之旅(后来增补)
觉得生活如此美好:Angel beats
超越了原作:钢炼03
第一次废寝忘食补番:叛逆的鲁鲁修 R1
没看懂但不明觉厉:终物语
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凉宫春日的忧郁
很喜欢但不轻易安利:枪神
最想圣地巡礼: EVA
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秒速五厘米
好评但是没有喜欢的角色:Fate Zero
笑疯的动画:日常
爱上那个监督:星际牛仔
第一次彻夜难眠:日在校园
最让你猜不到结局:叛逆的鲁鲁修 R2
流泪最多: Clannad
风评一般但很喜欢: 恋爱随意链接
作画灾难但剧情优秀: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我就是觉得挺灾难的)
一生的本命:飞出个未来
-----------------
写完后发现几个几个有意思的特点:
1、偏好主要集中在2007~2012年,也许是因为那几年商业废萌轻改尚未席卷业界,画风也是在一个摸索期罢。
2、补的过季老番受主流排行榜影响颇深 (基本上是对着某榜单一个个看过去的)
3、长篇不比短篇少,但还是不得不拿一些美国动画、民工番凑数。说明我还是有时间浪费的,只是没耐心去找冷门佳作
以上
因为前3集偏向纯爱,画风也可以接受,完全没想到中期会超展开并nice boat...话说我一开始居然还产生过某种奇怪的代入感
---
柯南什么的以前同学都爱看。。
我的心早已属于星蝶公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