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 18:38 /

原名 – 偽らない君へ
作詞 – 竜騎士07 / 作曲 – 折戸伸治 / 編曲 – 森藤昌司 / 歌 – やなぎなぎ

栖居已久的街景 如今的你我在此踱步
怯怯地牵起两手 害羞得几乎抬不起头
一个人力有不及 所以将大家叫到一起
这样我终于安心 做回毫无虚饰的自己

若要为未来而祈愿 不妨让我等到明天
这样才能尽情感受 与大家同在的瞬间

如果我流下了孤单的泪水
你是否会陪伴在我的身边
有一天我会飞到星空彼端
成为第一轮花朵绽放天边

儿时所见的世界 如今正渐渐走向毁灭
听人诉说的未来 卑微却带着些许光明
我笑着说这很怪 又哭着发誓要活下去
而始终未改变的 只有你我之间的纠葛

之所以难以描述 是夕阳扰乱了我的心
而最终说出口的 只有压抑许久的感情

那始终看不清未来的双眼
究竟愿意拯救怎样的生命
究竟用怎样的语言去改写
才能让我们继续生存下去

怎样的世界才能被你原谅
也许我宁可不要听到答案
怎样的未来才是你之所愿
未能洗去污秽的我也好吗

原文:
暮れなつむ町並み 今二人で歩くけど
手なんか繋いでみて 恥ずかしくてうつむいた
一人では駄目なの ほらみんなが呼んでるよ
何も偽らない 私になれた

もしもを願うのなら 明日がいいでしょ
離さずにこの瞬間を噛み締めたい

私が一人で泣いたなら
君はそばにいてくれたのかな
一番早くあの星間を駆ける
花になれますように

子供の頃に見た 世界は今滅んでく
教えてくれた未来 小さいけれど光る
おかしいねと笑い 生きていこうと泣いたけど
複雑な関係 変わらないまま

うまく言えないのはね 夕暮れのせいで 
押し殺した気持ちだけが 言葉になる

ねぇどんな命なら救える
いつも先の見えない瞳で
ねぇどんな言葉で書き換えて
私達は生きてゆくのかな

ねぇどんな世界なら許せる?
答えはいっそ知らないままでもいい
ねぇどんな未来を紡げるの?
汚れたままの私でいいの?
Tags: 动画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