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5 13:44 /
↑写这玩意的人是个拖延症患者,已经美酒↑
本季作品质量似乎分布蛮均匀的,有好几部都算得上值得一看。话说某个18分钟的番我该怎么把他分类呢?算泡面吗?姑且先不算了。
个人统计:
季番数量:21+10泡面
民工:1
未完结的半年番:3+3泡面
共25+13泡面
下面具体说说吧。
先说泡面-----------------------------------------------------------------------------------------------------------
骇客娃娃
很有想法,不少neta很有趣。就是近景是直接放大,从第一集一直到最后一集都是,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要用?我真是不能理解。
影鳄
短短12集几分钟竟然能做出单元剧+主线的效果,而且还能让人看得很有兴致,就这剧情节奏就完爆某些24分钟的垃圾了。
不思议美眉
太太请吃药
嗯,这片脑洞大比下面这个还大。
网球少女 6期
7期见
哥哥锻炼动画锻炼!EX
为什么我看完之后身体越来越差了?
还算不错的卖肉,就是某集的3d实在瞎眼
KOWABON
又是真人转描,用在恐怖片上还蛮搭
血型君3
一如既往
黑白小姐 第三季
这个系列越做越无聊了
温泉幼精箱根酱
不是很有趣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更无聊
下面三个是半年番
家有穆珂
家有蠢狗。还行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小学生剧情……诶等等,好像主角本来就是小学生,原作本来就是小学生读物那就没办法了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五毛特效。嗯,大概也就比吸血鬼福尔摩斯稍微好点吧。
然后说说几个没完结/确定续集的番----------------------------------------------------------------------------
排球少年 第二季
第一季是相当棒的竞技番,值得一看,第二季基本也算是保持了质量,不过后半的比赛才是重头戏。
阿松
这算搞笑番吗?单纯以搞笑番的标准衡量的话,这片大概算中到中上,但是这搞笑里暗含着各种对社会和人阴暗面的讽刺,使得这部作品非常有内容,值得一看。
银魂°
潮与虎
对主角的刻画模式单一,也看不出他有什么成长,倒是一些配角,比如秋叶流,让人印象更深。叙事本身也是平铺直叙,剧情逻辑也很像那些子供番。再怎么怀旧,这片子质量也就那样。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各种多线叙事——比无头、永酒还要夸张——集集挖坑不填坑。我觉得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总之看了后半再说吧。
其实我现在不太看好后面能圆好,感觉已经玩脱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前半几乎完全是日常,有趣程度还可以吧,某种意义上很像萌番。至于剧情如何得看后半了。
学战都市Asterisk
中等质量的轻改,制作ok,剧情能忍,比下面这部要稍好一些。
重装武器
轻改水平的弱智剧情。不过总之叙事没什么问题,福利也有,这片至少也还能看。
然后是主要部分,完结季番。排名分先后--------------------------------------------------------------
摇曳百合 3☆High!
部分人觉得第三季比前两季差,我不太赞同。风格确实有所不同,但能看出staff绝对是用心了的,比如第8集开头五分钟的哑剧,实在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如果你问我,你觉得最有趣的萌番/日常番是哪部,我怎么着都不会回答点兔,但是如果你问我画风最好撸的是哪部,我想都不会想。
一拳超人
感觉大家都给了好评我也说不出更多什么了,因为这片也不是特别对我胃口,虽然确实不错。
那么,悠木碧prpr
野良神 ARAGOTO
跟第一季还是一个毛病,主线有点稀里糊涂,其他都还好,不多说。
落第骑士英雄谭
这个片告诉了我们,哪怕是很一般的轻小说拿来改编动画,只要有实力的人去用心做,不可能做不好。大沼心GJ。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有些微妙啊,单元剧质量有好有坏——甚至应该说好几集都是有的人觉得好有的人觉得不好——主线故事没讲完,这该怎么说呢?总体还行吧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推理并不够精彩,装逼略有些过头,整个片有些不知所云,或者不如说作者的部分三观让人觉得可怕。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我好兴奋啊!这片除了没露下面已经跟里番没什么两样了吧?某站买了版权不敢播也是喜感。
进击!巨人中学校
巨人衍生搞笑番,算不上很有趣。
K 诸王归来
才看了几天我怎么觉得剧情已经忘光了?不是我的问题吧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嘛总之就是比学战都市要再差一点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我一直对这个系列评价不高。不想撕,不说了。
绯弹的亚里亚AA
去年的月刊少女是真好看,之后呢,动工还有什么像样的作品做出来吗?哦,玛丽苏小埋可能勉强还行,跟他们家其他几个一比的话还真是鹤立鸡群呢。
这片做的什么玩意啊。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制作组是如何做出一堆那么冷的笑点的?gets?天呐我实在是笑不出来啊。
彗星路西法
看到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又是一部环保片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剧情终于不像第一部那么蠢了。
因为这部的剧情傻逼。
枪与假面舞会
我心中的年度最差两部动画之一,当然,另一部是赤龙。但是赤龙我看的时候能一直“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片我能忍着看完简直是个奇迹。
本季作品质量似乎分布蛮均匀的,有好几部都算得上值得一看。话说某个18分钟的番我该怎么把他分类呢?算泡面吗?姑且先不算了。
个人统计:
季番数量:21+10泡面
民工:1
未完结的半年番:3+3泡面
共25+13泡面
下面具体说说吧。
先说泡面-----------------------------------------------------------------------------------------------------------
骇客娃娃
很有想法,不少neta很有趣。就是近景是直接放大,从第一集一直到最后一集都是,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要用?我真是不能理解。
影鳄
短短12集几分钟竟然能做出单元剧+主线的效果,而且还能让人看得很有兴致,就这剧情节奏就完爆某些24分钟的垃圾了。
不思议美眉
太太请吃药
嗯,这片脑洞大比下面这个还大。
网球少女 6期
7期见
哥哥锻炼动画锻炼!EX
为什么我看完之后身体越来越差了?
还算不错的卖肉,就是某集的3d实在瞎眼
KOWABON
又是真人转描,用在恐怖片上还蛮搭
血型君3
一如既往
黑白小姐 第三季
这个系列越做越无聊了
温泉幼精箱根酱
不是很有趣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更无聊
下面三个是半年番
家有穆珂
家有蠢狗。还行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小学生剧情……诶等等,好像主角本来就是小学生,原作本来就是小学生读物那就没办法了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五毛特效。嗯,大概也就比吸血鬼福尔摩斯稍微好点吧。
然后说说几个没完结/确定续集的番----------------------------------------------------------------------------
排球少年 第二季
第一季是相当棒的竞技番,值得一看,第二季基本也算是保持了质量,不过后半的比赛才是重头戏。
阿松
这算搞笑番吗?单纯以搞笑番的标准衡量的话,这片大概算中到中上,但是这搞笑里暗含着各种对社会和人阴暗面的讽刺,使得这部作品非常有内容,值得一看。
银魂°
潮与虎
对主角的刻画模式单一,也看不出他有什么成长,倒是一些配角,比如秋叶流,让人印象更深。叙事本身也是平铺直叙,剧情逻辑也很像那些子供番。再怎么怀旧,这片子质量也就那样。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各种多线叙事——比无头、永酒还要夸张——集集挖坑不填坑。我觉得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总之看了后半再说吧。
其实我现在不太看好后面能圆好,感觉已经玩脱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前半几乎完全是日常,有趣程度还可以吧,某种意义上很像萌番。至于剧情如何得看后半了。
学战都市Asterisk
中等质量的轻改,制作ok,剧情能忍,比下面这部要稍好一些。
重装武器
轻改水平的弱智剧情。不过总之叙事没什么问题,福利也有,这片至少也还能看。
然后是主要部分,完结季番。排名分先后--------------------------------------------------------------
摇曳百合 3☆High!
部分人觉得第三季比前两季差,我不太赞同。风格确实有所不同,但能看出staff绝对是用心了的,比如第8集开头五分钟的哑剧,实在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如果你问我,你觉得最有趣的萌番/日常番是哪部,我怎么着都不会回答点兔,但是如果你问我画风最好撸的是哪部,我想都不会想。
一拳超人
感觉大家都给了好评我也说不出更多什么了,因为这片也不是特别对我胃口,虽然确实不错。
那么,悠木碧prpr
野良神 ARAGOTO
跟第一季还是一个毛病,主线有点稀里糊涂,其他都还好,不多说。
落第骑士英雄谭
这个片告诉了我们,哪怕是很一般的轻小说拿来改编动画,只要有实力的人去用心做,不可能做不好。大沼心GJ。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有些微妙啊,单元剧质量有好有坏——甚至应该说好几集都是有的人觉得好有的人觉得不好——主线故事没讲完,这该怎么说呢?总体还行吧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推理并不够精彩,装逼略有些过头,整个片有些不知所云,或者不如说作者的部分三观让人觉得可怕。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我好兴奋啊!这片除了没露下面已经跟里番没什么两样了吧?某站买了版权不敢播也是喜感。
进击!巨人中学校
巨人衍生搞笑番,算不上很有趣。
K 诸王归来
才看了几天我怎么觉得剧情已经忘光了?不是我的问题吧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嘛总之就是比学战都市要再差一点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我一直对这个系列评价不高。不想撕,不说了。
绯弹的亚里亚AA
去年的月刊少女是真好看,之后呢,动工还有什么像样的作品做出来吗?哦,玛丽苏小埋可能勉强还行,跟他们家其他几个一比的话还真是鹤立鸡群呢。
这片做的什么玩意啊。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制作组是如何做出一堆那么冷的笑点的?gets?天呐我实在是笑不出来啊。
彗星路西法
看到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又是一部环保片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剧情终于不像第一部那么蠢了。
因为这部的剧情傻逼。
枪与假面舞会
我心中的年度最差两部动画之一,当然,另一部是赤龙。但是赤龙我看的时候能一直“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片我能忍着看完简直是个奇迹。
#1 - 2016-1-15 14:26
DevilPaean
#2 - 2016-1-15 14:33
Vermouth° (小朋友才分对错)
#3 - 2016-1-15 15:18
h82258652
#3-1 - 2016-1-15 16:19
巴达兽
orz写了这么多,这些内容你可以自己发个日志了呀
#3-2 - 2016-1-15 17:00
h82258652
随手写写而已。主要发日志没法交♂流
#4 - 2016-1-16 13:53
灼霞 (拥抱中毒者)
#4-1 - 2016-1-16 14:00
巴达兽
……我就是自己随便写两句
#5 - 2016-1-22 22:09
凡骨人生 (百无一用是书生)
#6 - 2018-5-29 00:24
shf2
#7 - 2018-8-14 09:02
未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