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2:27 /
十月番的盘点写得好晚。
这一季一共只追了16部新番,加上几部上一季的长番,每周还有周四和周六可以休息。
写的时候已经弃掉一个Gal改的片子。
本季没有追话题大作Fate/Zero,主要是不太习惯月世界那类的设定,但不排除以后会补。
另一部续作片《最终流放——银翼的法姆》也没有追,但是现在正在看第一部,感觉是个好片子,以后应该会补。
------转换话题的分割线------
仍旧是分为上、中、下三档,本季片子质量都还不错,每天都有值得期待的作品。
上档:
花牌情缘/ちはやふる
画风是少女漫,题材比较小众吧。看的头几集觉得比较一般,但是看了第6话之后发现还是有看点的片子。
食梦者 第二季/バクマン。2
热血漫。值得一看。
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原作很有趣,动画还原度也比较高。
玉响~1年~/たまゆら~hitotose~
治愈系。之前看过OVA,感觉很不错,很适合舒缓心情。
迷糊餐厅 第二季/WORKING'!!
卖萌不是罪。
中档:
罪恶王冠/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就题材来说还是比较传统的,制作还算精良,音乐有加分。
C3 -魔方少女-/C3 -シーキューブ-
算是各种后宫与杀必死了吧。
侵略!?乌贼娘 二期/侵略!?イカ娘
继续延续上一季的轻松表现。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貌似是很大的背景,片子似乎也没有可以去交代。但是放开背景的话,还是可以看明白一些的。
便·当/ベン・トー
“很扭曲的故事。”这个是我的第一印象,但是越看越觉得有莫名的喜感。
魔具少女!/マケン姫っ!
同样是后宫与杀必死。
UN-GO/UN-GO
作为推理片的话,感觉不够好,但是又没有感觉出想要探讨战后人的生存状态的味道。
下档:
未来日记/未来日記
感觉好阴暗的片子,而且还是半年番,感觉整个气氛与之前的死囚乐园有得一比。
Phi-Brain~神之谜题/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故事比较一般,人物也很一般,各种所谓的谜题什么的也觉得不是很有新意。
认真和我恋爱!!/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后宫与杀必死。
这一季一共只追了16部新番,加上几部上一季的长番,每周还有周四和周六可以休息。
写的时候已经弃掉一个Gal改的片子。
本季没有追话题大作Fate/Zero,主要是不太习惯月世界那类的设定,但不排除以后会补。
另一部续作片《最终流放——银翼的法姆》也没有追,但是现在正在看第一部,感觉是个好片子,以后应该会补。
------转换话题的分割线------
仍旧是分为上、中、下三档,本季片子质量都还不错,每天都有值得期待的作品。
上档:
花牌情缘/ちはやふる
画风是少女漫,题材比较小众吧。看的头几集觉得比较一般,但是看了第6话之后发现还是有看点的片子。
食梦者 第二季/バクマン。2
热血漫。值得一看。
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原作很有趣,动画还原度也比较高。
玉响~1年~/たまゆら~hitotose~
治愈系。之前看过OVA,感觉很不错,很适合舒缓心情。
迷糊餐厅 第二季/WORKING'!!
卖萌不是罪。
中档:
罪恶王冠/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就题材来说还是比较传统的,制作还算精良,音乐有加分。
C3 -魔方少女-/C3 -シーキューブ-
算是各种后宫与杀必死了吧。
侵略!?乌贼娘 二期/侵略!?イカ娘
继续延续上一季的轻松表现。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貌似是很大的背景,片子似乎也没有可以去交代。但是放开背景的话,还是可以看明白一些的。
便·当/ベン・トー
“很扭曲的故事。”这个是我的第一印象,但是越看越觉得有莫名的喜感。
魔具少女!/マケン姫っ!
同样是后宫与杀必死。
UN-GO/UN-GO
作为推理片的话,感觉不够好,但是又没有感觉出想要探讨战后人的生存状态的味道。
下档:
未来日记/未来日記
感觉好阴暗的片子,而且还是半年番,感觉整个气氛与之前的死囚乐园有得一比。
Phi-Brain~神之谜题/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故事比较一般,人物也很一般,各种所谓的谜题什么的也觉得不是很有新意。
认真和我恋爱!!/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后宫与杀必死。
#1 - 2011-11-16 21:07
carening 假装
#1-1 - 2011-11-17 23:43
S.Zer
嗯 黑马一匹。
#2 - 2011-11-22 16:20
小南风 (被生活艹得脱宅ing。)
#3 - 2011-11-26 18:09
春芽 (你是一颗大草莓~)
#4 - 2011-12-21 21:03
枫月 (四月已过,枫叶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