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7-27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花泽香菜 平野绫 岩明均 猎奇 寄生獣 清水健一 科幻
优秀的人设,完美的配乐,紧凑的剧情,深刻的立意。当一部丧尸主题的作品脱离血腥暴力来博人眼球,而以环保/哲学/人性/母爱等作为作品的核心思想的时候,那么此作品带来的社会意义、反思力度和批判性就远远大于同类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7-28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等价交换 骨头社 FA 2009年4月 TV 漫画改 荒川弘
看到评论说是披着青年漫外衣的少年漫。而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我觉得这是披着少年漫外衣的青年漫。钢炼在剧情推进、人物塑造、人性体现、战争反思和政治隐喻上都完美无缺,无差评满分作品。//2021年4月巨人烂尾到无法直视,对比之下钢炼yyds!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9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漫改 C-Station 轻百合 日常 露营 治愈
剧情、台词、画面、氛围、配乐等要素都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秀质量,疲惫了一天看这部番可太治愈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8-8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TV 赌博默示录 2007年10月 心理 智斗
剧情非常精彩!这是我自死亡笔记以来看过的最好看的心理悬疑智斗类日本动画,目前和死亡笔记,欺诈游戏,噬谎者并列为我心中智斗类日漫top4。扣一星是因为稍微冗长的心理描写和没有女性角色,一群大老爷们的故事里还是要有几个妹子,只有一种调味料的作品看多了也会稍显单调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1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萌 露营 摇曳露营△
这番令人舒服,看得太舒服了。露营科普,料理制作;萌而不废,言之有物。是我看过最好的轻百合治愈系旅行番。美景美食,三五好友,一起露营,怎能让人不向往羡慕这种生活呢?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漫画改 神戸守 邪道 冒险 悬疑 黑暗 智斗
神户守果然还是擅长监督带有黑暗风格的作品,赞美。在我看来动画有几处表现力和感染力是超越原作的,更何况此部分剧情本来就是漫画最精彩之处(虽然后期展开乏力)。上一次有这种追新番的体验还是三年前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穿越 反套路 喜剧 恋爱
非常有趣欢乐的异世界反套路喜剧番,大舅妈傲娇代表23333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7-28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画改 治愈 TV 青春 花江夏樹 noitaminA 漫改
非常优秀的校园青春番!虽然剧情依然是一个略显俗套的故事,但难掩它给观众们带来的青春悸动和感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3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辉夜大小姐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7-8-7 / 标签: OVA 暗杀教室 漫画改 搞笑 BrainsBase JUMP 杀老师 关智一 漫改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7 / 标签: 漫改 OVA 2018年 ReLIFE 续作 完结篇 漫画改 comico 校园 青春 恋爱
ED依旧好听,BGM还是不走心,而且删减了不少剧情啊……不过作为连续追了两年漫画的原作党看到动画完结篇制作出来还是很感动的!PS:推荐去看看原作的结尾,剧情更充实一些。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7-28 / 标签: OAD 散华礼弥 僵尸 OVA 真-福利 漫画改 超自然系 恋爱 Studio.DEEN 废萌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漫改 早见沙织 大今良時 校园 2016年
声之形好看,动画改编超出预期,虽然不是京蜜,但还是要说一句:京都动画业界良心!PS:西宫硝子cv早见沙织配音太棒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5 / 标签: OVA 恋爱 2023 漫画改 校园 WEB 短片 青春
小短剧的形式有高木同学的感觉了(笑),很不错的外传OVA。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奇幻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出色的制作与画面,有趣的世界观,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虽然中期剧情乏力+没啥用女主让我一度想弃番,但坚持补完发现真是太好了,娜娜奇出场的最后几话是全剧情感爆发点。整体来看作品虽然有缺点,但依然掩盖不了本身佳作的事实。力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23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TV ReLIFE 漫改 茅野爱衣 青春 小野贤章
设定比较独特的校园青春番,剧情不错,当然这是建立在原作漫画就很优秀的基础上,个人还是觉得漫画更好。另外,动画BGM很不走心,需要批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 TV 漫画改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搞笑
校园恋爱轻喜剧作品,虽然在我心中和写实系的《月色真美》和成长系的《龙与虎》两大校园恋爱天花板有一定距离,但依然不失为一部能够让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温馨治愈、会心一笑的佳作。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3-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纯爱 動画工房 月刊少女野崎君 漫改 校园 恋爱 2014年7月
表面校园青春少女漫,本质沙雕搞笑番,作品还是挺有意思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纯爱 日常 治愈
校园青春番里最能打动观众的还是人物的成长,第二季的人物成长与塑造比第一季更加成熟。并且延续了第一季中优秀的演出、配乐与动画制作,使得我心危第二期成为这两年里同类型作品中的佼佼者之一。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7-7-28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TV 校园 日常 雨宮天 恋爱
设定独特的校园青春番~非常小清新,OST不错,动画是原创结局,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原作漫画结局。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奇幻 ONE 超能力
披着超能力外衣的少年青春成长物语,有始有终,平稳落地。PS:你永远可以相信骨头社的漫改水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续作 超能力 神谷浩史 日常 校园 齐木楠雄的灾难 2018年1月
第二季齐照撒糖回好评~最后一集全员出场有种迷之感动,完结撒花,期待第三季!!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7-28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漫画改 搞笑 TV 岸诚二 福山润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3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9原创
- 75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40战斗
- 38动画电影
- 38漫改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30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游戏改
- 21Type-Moon
- 21泡面番
- 19迪士尼
- 19pixar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WITSTUDIO
- 15经典
- 152015
- 15SUNRISE
- 14国产动画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萌
- 13柯南
- 132016
- 12小说改
- 12催泪
- 11新海诚
- 11noitaminA
- 11P.A.WORKS
- 112006
- 10童年系
- 10喜剧
- 10奈须きのこ
- 10Fate
- 103D
- 10BONES
- 10轻改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花泽香菜
- 102013
- 10Disney
- 9爱情
- 9名侦探柯南
- 9没看完
- 9百合
- 9猎奇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