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21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心理戰 MADHouse 赌博 心理 TV 开司 畫風微妙 漫画改 扣人心弦
剧情稍逊第一季,玩骰子那段和前作一样高水准,但柏青哥部分相对有些拖沓。人物塑造方面,过了两季开司依然没有太多成长,略微失望。不过整体来说剧情还是非常精彩,好看!故事最终道明一个主题:赌博碰不得。个人给8.9分吧。PS:两季下来我最喜欢的剧情还是皇帝牌那段。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0-2-4 / 标签: MADHouse 超智游戏 斗智 TV 心理 棒球 甲斐谷忍 赌博 2008 体育
《欺诈游戏》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了解棒球基本规则再去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8-8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TV 赌博默示录 2007年10月 心理 智斗
剧情非常精彩!这是我自死亡笔记以来看过的最好看的心理悬疑智斗类日本动画,目前和死亡笔记,欺诈游戏,噬谎者并列为我心中智斗类日漫top4。扣一星是因为稍微冗长的心理描写和没有女性角色,一群大老爷们的故事里还是要有几个妹子,只有一种调味料的作品看多了也会稍显单调吧。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7-7-27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怪物 MADHouse MONSTER 人性 TV 2004 德国 冷战 社会主义 战争
如果你只是单纯想看一部精彩刺激的智斗推理悬疑剧,那还是不要看《怪物》了(选择Death Note吧);然而如果你想看一部非常有深度同时兼具社会反思性和历史感的悬疑类作品,本作将会是极佳的选择。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11-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心理 梦 内涵 原创 90年代 惊悚
电影《黑天鹅》和《禁闭岛》(2010年)等悬疑烧脑作品的祖师爷级作品。90年代就能有如此的剧本构思和想象力+分镜+剪辑+场景转换,今敏是真的牛逼啊!不愧为动画大师!个人看过的艺术品级别动画又多了一部!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7-24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心理 宗教 新世纪福音战士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神棍 科幻
考虑对未来业界和动画创作的影响,本作能给10分。如果抛开这点不谈,7分是合理的分数。个人观影体验而言:一没代入感,二没情感共鸣,三是故事的冲击性并没有觉得多震撼。另外想告诉大家的是:不能简单地就把看不懂的、不明觉厉的作品称为神作,跟风的人肯定存在。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3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9原创
- 75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40战斗
- 38动画电影
- 38漫改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30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游戏改
- 21Type-Moon
- 21泡面番
- 19迪士尼
- 19pixar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WITSTUDIO
- 15经典
- 152015
- 15SUNRISE
- 14国产动画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萌
- 13柯南
- 132016
- 12小说改
- 12催泪
- 11新海诚
- 11noitaminA
- 11P.A.WORKS
- 112006
- 10童年系
- 10喜剧
- 10奈须きのこ
- 10Fate
- 103D
- 10BONES
- 10轻改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花泽香菜
- 102013
- 10Disney
- 9爱情
- 9名侦探柯南
- 9没看完
- 9百合
- 9猎奇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