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岚! 夏のあらし!
13话 / 2009年4月5日 / 新房昭之 / 小林尽 / 大田和寛
2011-4-2
贴吧里有不错的评论,不管漫画作者的原意何在,但这是一部飘飘荡淡淡怀旧情结的治愈系作品,故事中来到现世女孩们还保守、单纯,咖啡厅里播放的是80年代的音乐……最主要的,我是姐控。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1-4-2
漫画非常精彩,动画小版的ed 断罪之花也精彩,整体素质不错,不过还是那句话,漫画还未完结的东西,你指望它会有一个较完整的故事?有人拿它跟烙印战士比较,要什么哪里像……更新速度。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1-4-2
漫画是这些年少有的特色作品……但是被死神、银魂之流的垃圾 给掩盖了,没有群众基础的作品。 -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1-4-2
看过漫画,这个故事其实有挖掘的潜力,尤其在和王妃的奸情上,但是却很难把握好。我不觉得动漫作品会在这种矛盾点很突出的问题上细致刻画。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11-4-2
知道吗,高达也是可以组团忽悠的,往往一个作品素质不高的时候,就要在脸、人数上做做文章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4-2
看了,没大感觉,loli视角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11-4-2
时尚的高达都是垃圾作品。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1-4-2
挺好的作品,色彩和演习的世界观,但是故事剧情有点跳跃,不够连贯。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1-4-2
看了,忘了,我曾以为我能听到涛声一把,但是差点被过去的假象淹没。人真的不如故吗?还是单纯的先入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