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1
比第一季好不少,华丽的逆转也算认真做了,让我对最终章抱有不少期待……(但是最终回挺失望的,进度跟做火箭一样快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开头对胃口,中期说实话比较失望,尤其是抱着智斗番(甚至死笔)的期待的话大概率无法满足吧。最终回超好评,称得上是优秀单回了,仅凭这集就让我有点纠结要不要打8。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9-3-6
补标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1-29
看风评不好(编剧换人)一直没补第二季从而没补剧场版,听同学说亲测不用看第二季就能直接看,实测发现真好看。(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都喷第二季新的女监视官了,她在剧场版里加起来没出场几分钟,就让我觉得这人贼烦)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1-17
改一下分……这部是真的好看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9-1-13
说实话这个剧情不是我的菜,对只看过这部没看过本篇的我来说,感觉所谓的虐其实完全建立在反派对正派实力上的过于碾压……差距已经到了反派小正太想黑化谁就黑化谁,想欺负谁就欺负谁的程度,而正派还处在对其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与其说是某些巧合压垮的黄泉,倒不如说是反派想戏弄她就有100种方法让她黑化,剧情根本不用讲道理。不过看还是蛮好看的就是了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1
第一季全忘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5
前两个故事最喜欢,后面就一般了,可以说是高开低走……期待剧场版吧。(量子玄学宣传片)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9-1-1
一段难忘的补番之旅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9-1-1
最后几集停不下来了,我看到了友情,传承,成长……第三季开头其实有几集质量挺一般的,不过收尾几回真的优秀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0
突然完结了啊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1
不如本篇,甚至某些集比较烂,但真的是一次难忘的追番体验。真的希望还能再出一次续作!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2
仿佛时间被偷走了,怎么一下子就放ED了……(看到这终于实锤百合)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2-1
在电影院看的最开心的迪士尼电影,梗好多啊!而且还有不少计算机硬核梗233。可惜我70%的梗不懂。(我觉得我迪士尼电影看的都会很开心,尤其是剧情前期大秀脑洞时。可惜没有一部在打boss的高潮部分能让我非常满意,显得高开低走……虽然考虑这么多根本不是看迪士尼篇的正确心态)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8-11-1
本以为不会来补动画的,结果还是补完了。最差的是第一季,魔改多原创多(比如宫斗戏那回简直被于妈吊打);最精彩的原创应该是第三季同盟最后一战,把小说略写的部分写的如此波澜壮阔。人设吊打新版,除第一季外还原程度无可挑剔,感觉编剧看书肯定比我认真多了,可惜囿于年代,有些地方稍微影响了点观感。看小说的时候正处在中二年龄(刚看完鲁路修),现在回过头感觉莱皇也没那么帅了,但帝国军将领依然各个出彩。印象最深的角色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分割放送不行啊(bgm38),等播完应该至少9分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8-10-3
除了可爱的真宵外一无是处(顺便真的没人觉得有些bgm是从金田一里抄过来的吗)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3
第一季二刷观感有提升,不过第二季二刷时好像没什么不同的感觉